朱熹
朱熹

你今天在將戰中摸到甚麼回來? 更多詳情可看 chuhei.net 之前 的 chuhei.org 仍然有效。

如何簡易製造捷徑?

學習如何排版滿足一些人的要求啦。有IPFS的話,請問B!TLY這樣的"皇后"還有必要嗎?

我這處只談排版,這個幾乎是公開的秘密。當然,很像B!TLY這樣的服務,提供資訊整合的服務予用家的市場部,為行個方便,就要買單。有些人很像官大為,一些領導,相信99.95% 或以上的關鍵最好在自己手上。

不過,因為比例太小,加上人對對方有一定疑慮,暫時用古法看看可否初步緩解問題。

古法大概很像下面這樣

<html>

<head>

<title>Introducting the only one isp with one letter .com for the time being </title>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0; url="http://q.com" />

</head>

<body>

</body>

</html>

底稿來源: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Web/HTTP/Redirections

因為有些服務比較簡單。據說有大公司以前經營B!TLY這樣的服務,認為方式有隱憂,成本太高,因此用回古法,把責任送回下廣告的人身上。有懷疑,撳F12看一看,就如你買例如醬油,付錢前,也許你扭左扭右看有多假。一般而言,很像t!nyurl.com/abcdefg 有怪異。不幸地,人不太喜歡付錢,於是問題日增。收費的話,怪異就會少一點。如果用自己的域名,配合古法和IPFS提供捷徑,怪異會更少,當然程度更像官大為。不好理會文件年數,文件年數是另一件事,畢竟有些人登記後定時交租金,但只閒置很長時間找買家。我這處主要做到我只需要付一個仙,人家會落力保護我而已。

最後如何? 古法或累贅,視你需要由你自行決定。我自己看不同的方法。認為上述比較好。首先我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前期工作,同時合規。因為有些東西需要公開呈示。我準備一個頁面,主要為客人提供必要的方便同時提供一定的監督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