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我总是焦虑

在馬特市看台灣作家,其他地區作家的生活,是一派和諧,靜謐。而我們這邊的作家,總是在焦躁,總是在壓抑。這種不同,我該怎麼辦?

甚至,在打出這些字的同時,我心裡還是惴惴不安。

今年的行情不好,甚至是極差。到手的錢,總是留不住,就像天上的雲,溪間的水,何以對抗生活的無序?何以保障自己的家人?我很難知道答案。今年,知道的,已經將近十條生命離開了世界。他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活著的我們呢?

農村十室三空,結婚需要100萬,三十歲以上沒結婚的人太多了!我們的幸福生活在哪裡?

PS:想請教大家,怎麼在馬特市上安全發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