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請帶著笑臉迎接每一天

這半年以來說來可笑,就像是老闆輕描淡寫說的扮家家酒一般。但在我的心中卻是一輩子都無法抹平的一段深刻回憶。當初那曇花一現的戀情就如同夢一場,夢醒之後我過了多少年才走出來,再次相遇之後又要花多久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就先這樣吧!一個人守著承諾,等著傷口慢慢被覆蓋在一層層記憶之下。

而我知道我已經在人生這條路上繼續前行了,背負的傷、留下來的血和破碎的心總會有癒合的一天。我會帶著更強大的內心和能量走下去。

其實有些話,在得到回應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是被誤會了,但是啊……已經不想解釋了。又能怎麼樣呢?只不過是想找個傾訴的對象,那原以為會是最了解我的室友,到頭來也是我期望過高了罷。打打鬧鬧嘻嘻哈哈也是挺好的就是。

這一陣子,一直在自我思辯,過程中反覆的建立自我然後摧毀自我,讀了幾本書,腦中和自己的對話衝突不斷。一步步的建立起自己的情緒界線,在衝突中找回自己。也在和禦寒姊的對話中,看到自己的問題和改變,還有他她祂們默默無聲的包容著任性的我,謝謝我身邊的每一個愛我的人。也謝謝曾經這麼愛過我的妳。

在事情發生後的第三個月,終於能夠好好的感受到自己的感覺,這些感覺是確確實實發生過的,只是當時那過份的感情壓抑了一切。

是否曾聽到心底的吶喊?

出不了聲的話語是一片片的玻璃碎,緊緊攥在掌心吶!

妳總是說我很白目,不會說話。可是我不喜歡拿好聽的話欺騙妳,我就是實實在在這麼想的。在之後的每一句話,我都需要反覆確認有沒有語中帶刺,漸漸的我不會說話了。該怎麼做到心口合一呢?要在說出真實感受的同時不去傷害到妳。

後來我想明白了,流於表面的改變只是治標不治本!最重要的是讓心變得柔軟細緻。而要做到這點,需要從最根本的思考模式改變做起。

想要成為有能量、像陽光一般的樣子!就從每日早晨一句活力滿滿的「早安!」開始。
還有好多好多要練習的,請加油!願我能溫柔的對待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