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夜間飛行

是那樣的焦急讓我不顧一切只想到妳身邊,夜間時速140公里向妳靠近,但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回不了過去,也到不了未來;不再是兩個人,卻再也不習慣一個人了。已經習慣了想妳,睜開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妳,吃早餐的時候想妳、開車的時候想妳、每一分每一秒的想妳,而每一次想妳就開始心焦、煎熬……

情緒潰堤的越來越頻繁,好痛好痛好痛好愛妳好痛……

討厭自己什麼都做不到,討厭自己什麼都做不好,討厭自己太天真的以為可以用一顆真心的愛來克服一切難題,原來只是我以為。一顆真心好虛幻,摸不到、感覺不到,更沒經過考驗就自以為可以辦得到,結果跌了一跤摔到谷底。真的爛透了……

慢慢的消失的原因是我終於願意面對現實,現實是我們不適合,一直拉著妳的手不放只會讓妳更焦慮,我以為我努力就可以靠近妳,卻發現距離越來越遠。一點一點的遠離妳,每一步都在心裡刻下一道傷痕,每一次的見面都當作是最後一次,忍不住一再的想去到妳身邊,然後離開時在車上崩潰,心已經支離破碎。

我知道的,在我的問題沒有真正解決之前,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即使妳心軟了又怎麼樣呢?我啊~終於認清了自己,說過的話成了謊言,還要花多少時間讓妳等我,對妳來說也太累太痛苦了。所以放手了。即使很愛很愛妳,還是很卑鄙的讓妳討厭我,因為這樣妳才會徹底對我失望。只是希望妳可以找到屬於妳的幸福歸宿的那個人。出現在,沒有我的故事裡。

在屬於我們的故事的結局裡,妳的祝福就像一把刀切開我們的一切,真的太心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