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終於結束的起點 後記

曾經有一個男孩,喜歡著一個女孩,十四年。

男孩曾經錯放了女孩的手,只因為他沒有自信。
這麼美好的女孩子,是自己能夠擁有的嗎?
我怎麼有辦法守護的了這樣的珍寶呢?
我到底有什麼值得喜歡的地方呢?
男孩這樣問著自己......

北港,步調緩慢、鄉下氣息濃厚的地方,他在大家還在睡夢之中,忍著昨天剛扭到腳,默默地到小鎮上,買一碗清粥,只為了她胃痛。一起去醫院地下餐廳吃飯,被她的好友噴滿臉的湯汁,第一次牽起她的手。還有離開北港小鎮的最後一晚,看著黎明漸漸由紫轉魚肚白,看早晨六月稻子結穗飽滿即將收割的滿眼金黃,看著眼前的美景,心裡想的都還是那個女孩。
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時間就像一把殺豬刀,把所有刻苦銘心慢慢斬去。

十四年過去,男孩子只是等待在等待再等待
如果
可以多經歷過幾次刻苦銘心的愛情
這再一次的相遇是不是可以沒有終點

我們糊里糊塗的又愛上了對方
在來不及重新了解對方之前
我們都讓愛先發芽

男孩自信滿滿的告訴自己:這一次,絕對不會放手
男孩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幸福滋味,
「我要一輩子牽著妳的手不放!」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直到頭發花白。」
「我一輩子都是妳的!」
男孩許下承諾

可惜的是我們都已經長大,男孩的愛顯得太粗糙
男孩不夠體貼、不夠細心、不夠主動、不夠勇敢
男孩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她,卻忘記留給自己
所有的問題都在相處過程之中慢慢浮現
男孩迷失了自我
他再一次敗給了不自信
「妳給我這麼多次的機會我都做不好,我已經沒辦法再一次跟妳說我一定會讓妳幸福,我接受不了我又一次讓妳失望!」
「我已經沒有臉再去跟她說,我一定會做到…我什麼都做不好!」

就這樣他辜負了一個女孩子付出一切想要一生陪伴的願望
「我以為你會更佳珍惜,結果你卻沒有走向我的勇氣。」

先愛自己,才有資格把愛給妳!
男孩!快點長大吧!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