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榴槤
梔子榴槤

人类迷惑行为观察员

【十月墨汁革命】最後一天:自己給自己發個結業證書

截至今天投稿人數滿20人🎉🎊——我將把手中所有的流動LIKE COIN以獎金的形式發放給活動參與者!!還沒畫滿10張 #十月墨汁革命 的朋友們,最後幾天加加油唷!接下來幾天我會著手籌備頒獎典禮,敬請期待!!

我的十月墨汁革命到今天就算是結束啦!

從這個月畫過的小畫中選了24張比較滿意的,裝訂成了一本小書,算是送給自己的結業證書:

參加 #十月墨汁革命 的朋友們,要是還沒畫滿10張的,最後幾天加加油唷!

截至今天,投稿人數滿20人,收到投稿191篇!——按照活動規則,我將把手中所有的流動LIKE COIN以獎金的形式發放給活動參與者!!🎉🎊

接下來幾天我會著手籌備頒獎典禮,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