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兒說
青兒說

青兒,香港九十後。快快樂樂,好好運運。 歡迎找我玩,做個朋友。

【社區活動提案】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

昨天發了一篇文章(【活動思考】讓我們來一個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原本是想用google form徵集大家的“馬特市年度字”,了解一下大多數人會用什麼字代表這年在馬特市的經歷想法。後來評論區裡,@映昕 跟我講可以辦成社會活動(感謝你讚賞這個意見和幫忙給了我辦社區活動的鏈接~),於是現在就做了這個社區活動提案。

【活動提案帖需要在 72 小時內,獲得五人以上的支持(使用 Matters 文末的支持作者按鈕),贊同的朋友歡迎按下支持作者按鈕】


(a) 活動簡介:你認為什麼字可代表你2020年在馬特市的感受和經歷?讓我們來個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

(b) 活動規則:
符合以下3項活動規則的發文,才會算進投票中。

(1)請挑選一個字,代表你2020年在馬特市的感受和經歷。

(2)發文解釋選擇這個字的原因,字數需700字或以上。

(3)標籤文章: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

(c)獎金分配
(如有,將會分配獎金。需看次項活動是否得到matty贊助。接受社區贊助,雖然我不太明白什麼叫接受社區贊助😂)

(1)文章獲得拍掌數最多的前3名,分別可以獲得50%,30%,20%的獎金。

@Matty


(d) 活動期限
2020年12月31日11:59pm前截止

(e) 備註,會在活動結束後統計一下最多人選擇的字是什麼,然後簡單的用一篇文章告訴大家第一屆年度字,得獎者是哪3位朋友,以及分享他們的文章鏈接。

謝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