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菱
菱菱

Instagram:eunhae_ling0312 專寫赫海💗 ☪︎餘生,願只有你,因愛你成癮

Rainy day.

關於「One more chance」的小甜文💗💗💗

下雨了,李東海喜歡雨,喜歡到幾乎每次下雨都會拍照記錄,但李赫宰非常不解。


「呀,雨到底有什麼好?濕濕冷冷的」看著窗外,李赫宰縮在沙發上披著毛毯,一臉嫌棄的問著。「你不懂啦!雨天的時候最有靈感了」李東海邊說邊把自己往沙發上擠,就是要跟男朋友蓋同一張毛毯。


「話說你最近寫歌寫得如何?」李赫宰邊擠出一點位置給愛人邊問。「嗯...就那樣吧」


近期在準備大隊回歸的專輯,雖然說沒有一定要,但李東海就是想寫出一首歌讓大家一起拍MV。


「反正你不是喜歡雨嗎,你就寫跟雨有關的歌好了」,聽到李赫宰的話,李東海思考不到三秒,就突然跳離沙發並且小跑步往房間的方向去了,留下一臉茫然的男朋友。


-


「什麼啊!為什麼是我!」在會議廳內,李赫宰大喊著。他怎麼樣也沒想到自己隨口的一句話,還真讓李東海寫出一首和雨有關的歌,而且還要求他拍攝淋雨畫面。「哥,你就拍吧,是東海哥想要的啊」曹圭賢一臉笑意看向李東海,而他本人也得意的點點頭,作為一個團寵,大家都同意這個決定,李赫宰也只能接受。


一直到拍攝的當天,李赫宰還是不斷碎念著「寶貝海海,到底為什麼我要淋雨...」「因為我喜歡雨,我也喜歡你,所以你要淋雨」李東海一臉天真的說,「不是啊!這兩件事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吧...」而即將淋雨的那位依舊無奈,「總之,拍攝加油啦!」語畢,李東海趁沒人注意時偷親了李赫宰的臉頰,隨後害羞跑開,李赫宰只能嘆氣心想:沒辦法,自己的男朋友,要自己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