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mei
chimeimei

人生舞台-勞資調解第一部

勞資調解不成立

我從沒想到我步入社會工作會碰上勞資糾紛

我也不知道原來說什麼跟你共同奮戰的戰友會是在你背後拿AK47掃你的人

什麼我努力幫你爭取,這都是屁

能說得我都說了,屁

無預警的檢討一件過程有小疏失但沒造成損失的案件,然後直接叫你走人

而且你只能簽“自願離職”

不能簽其他的,因為說怕需要支付我其他費用

覺得我笨好欺負嗎

政府勞基法是裝飾用的嗎

傻了才自願離職

要我走沒遣散費一切免談

今天第一次調解

還以為資方會派什麼人務來

結果是總監

一個無決定權無法做主的人來做什麼

調解委員先諮詢勞方-也就是我們

問我待公司多久了~

11年多、那就是惡意解聘啊

調解委員氣憤說著資方太無良

整場下來調解委員就是一路訓誡資方這樣對待勞工是違法,不公平的

調解委員說到氣憤的時候還無聲的罵了一句髒話翻白眼

我與滿姐對看差點笑出來

資方是白臉進來黑著臉出去的

第一次調解雖然不成

但結局很好,好解氣

我就是對你們提告

感謝我背後萬能強大的軍師團~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