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Marcia的小閣樓
花花Marcia的小閣樓

在黑暗的日子裡,陪伴是最溫暖的曙光

彩虹

在朋友熱情邀約下,參加了今年的同志大遊行

雖然我不是同志,但我理解了他們為何每年都如此期待這一年一度的遊行

在那幾個小時的時間裡,他們自在地擁抱,牽手,親吻……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在那個時空中,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從來沒見過我朋友如此幸福的笑臉,真的好燦爛,即使天空一直下著雨,那陽光般的笑容,在彩虹旗幟的襯托下真的十分耀眼美麗,令人難忘~

我們大家都一樣,就算愛的性別不一樣,又怎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