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塔羅牌卡運用

暖洋洋的羊妞
·
·
IPFS
·
#塔羅牌

現在算塔羅牌的人真的很多,我自己當然也買書研究過,不過我自己對塔羅牌的牌面跟意義較無感覺,之前因為想上氣場照片的課程,但是沒有開成,我跟另一半就找了時間跑去開課的左西人文瞧瞧走走,我自己慢慢地走著看著,突然有一盒牌卡"啪"的突然掉下來,明明我前面後面都沒人,也沒地震甚麼的,那個牌卡放的還滿裡面的,突然掉下來嚇了我一大跳,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接收到很清楚的指示,這是你的牌卡,我愣了一下,用自己熟悉的方式再問了一次,確定這掉下來的牌卡是要給我用的牌卡.我有點懵,我沒想過要買牌卡這件事情的,我自己有一副塔羅牌,不過不是因為他是塔羅牌買的~而是因為那時候迷庫洛魔法使,那套塔羅牌是小櫻牌我才買下來的!想當然爾~只有觀賞用沒有實際用途.

我去找了另一半跟他講了這件事情,他也幫我問了一下,確認是這樣就叫我買下好了,後來兒子看上另外一套諮商塔囉,我覺得不是我的牌但是卻是適合小的,於是就一起買了

回家後我找時間慢慢將整本手冊研讀了一遍,要我背內容真是太為難我了,我就在自己看得當下,將自己有感覺或是覺得特殊的句子就標註 或是螢光筆圈起來,等我整本研讀完,我還是沒有很懂為什麼這是我的牌.

之後剛好常來的客人兼朋友聽到這事情,就讓我拿牌出來看看,順便問問最近的事情.,照書上寫的抽牌翻牌,我這初入門者當然就是翻書看一下牌面的意思,意外的發現,我看到牌面對應書上解說,我可以立刻知道這張牌對應他想要問得甚麼事情,連著三張都是有關連性的,一開始我以為是巧合,之後試了幾回合後,我就明白了,的確是我的牌,我對這副牌的感應非常好也非常靈敏.

後來我自己,身邊的朋友遇到事情就來抽牌問一下,一次次解牌的過程中,慢慢提升自己的感知能力,也知道為什麼很多算塔羅的朋友都不會將事情說得太死,因為很多事情都有著灰色的地帶,有時候牌面已經說得很清楚,要自己走出這個局面才會有新的局面展開,但是事主本人就覺得沒有,他已經走出來了,其實就根本沒有走出來,因為是自己的朋友,我有一次就直接了當的當面戳,我說妳的理智都告訴你不能生氣,因為他們沒有錯,但是你就承認吧!你就是在生氣,你好氣他們這種人走茶涼的態度,你知道這沒甚麼,可是你可以生氣,你甚至可以告訴他們你覺得他們好薄情,不想講你也可以當作看清楚一些人的態度,可是不要告訴自己那沒甚麼,也不要勸自己不要生氣,生氣就生氣,有甚麼關係??

有時候看到牌面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筆墨很難形容那種自然浮出的語言或是感覺,而這個往往就是真相,包括自己的事情,自己其實也會欺瞞自己的心,我在處理兒子的事情時,也抽牌看情況,有幾次我就發現我雖然想要雲淡風輕的處理,但是我那個替自己小孩痛心的多餘媽媽情感就又會跑出來作怪,淡然處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的有難度

其實有機會我真的很想為陌生人服務看看,目前都是給自己的朋友抽牌解牌,不知道給陌生人抽牌解牌又會是個甚麼樣的狀態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暖洋洋的羊妞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聯絡簿

那些年少時愛的歌

年輕世代 VS 老年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