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書海之旅

#閱讀

我跟老公都是喜愛閱讀者,在這個手機氾濫的年代,我閱讀電子小說,但是更鍾愛實體書

我們常常逛書局逛書展,看到好書就會忍不住買回來,我們買書一般會先感覺一下此書內容是否正確,我們只買氣會動的書

我們家裡很多能量或是身體調整的書,一方面有興趣一方面是因為職業的關係,不過有些書雖然在買的那當下覺得很不錯,但是買回家後卻有一百個看不下去的理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覺得是否懶病發作?

仔細想想應該在大爆發(情緒崩潰)之前~我就隱約有發現,閱讀不下去有時是因為時間還沒到,程度不到那哩,你閱讀不下去是因為沒有共鳴沒有感覺或是根本看不懂

我們買了一本有關松果體的書,這本書擺在臥房起碼有兩年,一直到兒子在全腦教室訓練松果體的小太陽,才讓我突然對此書有了興趣,說也奇怪,一直看不下去的書,這一次順利地看完,速度跟我閱讀小說一樣快,而且還可以針對不太理解的部分反覆查閱

凱若琳蜜絲的書,我很早就看完第一本,所以興沖沖的買了第二本跟第三本(台灣好像只翻譯了這三本),結果第二本我根本無法閱覽下去,一直到某天(詳細日期已經忘記)突然再度看到書皮,興沖沖地拿起來看,這一次非常順利的看了下去,而且可以跟自己與身邊的人目前碰到情況相對應或是比對,也讓我比較有共鳴與感覺


今年意外在新時代百貨看到鄭豐喜的書展(印象中以往都是在廣三SOGO),進去逛逛讓我意外的買到好幾本書

海奧華預言,昆達里尼瑜珈,手印瑜珈,用瑜珈療癒創傷,

目前已經看完的只有海澳華預言

我在初上桑雅課程時,感覺到每次桑雅靠近我就是一陣綠油油的綠光,從那次以後,我有可以看到(具體來說是感覺到)人體的光色,但是因為沒有可以互相印證的對象,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真的感覺到 或是猜想的

上完桑雅的跨族群交流,我意外發現我這方面的感覺更加敏銳了,這時候我恰巧買到了海奧華預言,先不管理面內容為何,裡面有描述海奧華的人身體會散發出輝光,其實我們都會散發出光,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我後來不只可以看到單一色光,有時候閉起眼睛用第三眼觀看,會呈現多種色彩,只是我目前還是只能看到兩肩跟頭頂的輝光,顏色不論,有些人的光就是明亮色彩,但很多人的光帶著黑灰或是混濁感,,可是像我老公靜坐或是練功完畢,身上的光就是耀眼的,他常常問我顏色,但是我覺得顏色並不重要,因為其實顏色很多,重點是耀眼的程度,我拿他觀察過,當他明顯疲憊時,顏色就會光芒大減,甚至有點黯淡

但是我觀察我自己,在靜坐結束後也不大有他那種耀眼的光芒,頂多就是光芒很圓滿的感覺而已


回頭來說書,某次觀看YOUTOBE節目,看到裡面推薦一本書"情緒寄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下拿了手機上圖書館預約這本書,書到來以後我閱讀了整本書,發現這正是我現在需要的書,因為我正在整理我自己的情緒問題,因為兒子在學校發生的種種事情,讓我的情緒變得相當不穩定,我就算有自覺,還是會不自覺的發怒或是沮喪的情形發生,這本書讓我好好地整理了自己的情緒問題


我要說的是,有時候看到甚麼想看的書,不想買就去圖書館借來看,因為我發現有時那就是當下你需要的工具,至於看不下去的書,也別急著賣掉或是丟掉,但是要好好地記住書名,也許有一天那就是你該看的書


我們之前在諾貝爾書局買了兩本書,一本是開啟多重宇宙的自動書寫法,跟一棵樹聊天聽他的人生哲學,本來老公還要買一本能量校準,但是我印象中我們買過這本,但是他沒空看我看不下去,回家找了找,還真在書櫃裡翻出了這本能量校準,這一次我很順利的看完了整本書,也因此開啟了能量束的概念,然後我很快就能應用上手,這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我自己嘗試淨化自己與兒子之間的能量束,才發現我們兩個之間能量束也是晦暗不明的狀態,也許這可以解釋有時候我看到兒子就會有莫名其妙的怒氣?我做了能量束的清理之後~隔天看到兒子就又覺得他是這麼可愛的孩子,過了兩天我突發奇想地想要觀察一下兒子與他周遭人(尤其是老師的能量束)的狀態如何,結果真是一團黑壓壓如同墨汁一般的能量束,我嘗試著幫他淨化他周遭的能量束,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力量如此的不足,也知道自己平時太不用功了,到了需要的時候,簡直就是杯水車薪的狀況,在那個時候我似乎得到啟發,我開始向真神祈禱向大地之母祈禱,請祂們將力量借給我幫助我清理孩子身上的能量束,突然之間我得到了大量的光的力量,一種很明亮很溫暖力量湧入,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光亮,接者很像卡通裏面的畫面,能量束的漆黑突然散開,整個能量束變得光亮有力的感覺,剎那之間我淚流滿面,感謝上天的愛憐,感謝大地之母的包容與愛護,整個心滿滿的光亮與愛充滿其中,言語難以形容.

隔天我試圖描述給另一半聽,又是一直流淚,是一種很歡喜的眼淚,我不知道我自己這樣被深愛並包容著,而且在我提出請求時給了我全心的幫助,讓我順利的解決了這個困難.

在這個事情之後~其實我有發現,惡意是會凝聚而且擴大的,那怕只是一個念頭或是一句話,而相反的,善意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怪不得古人說"要心存善念",

10歲的這個年紀~很容易被老師牽著鼻子走,孩子被老師貼標籤,因此也被同班同學惡待,而這種惡意會凝聚,我的能力開啟的有點晚,因此拖到這個時間點才發現這個問題,不過如同另一半說的,有發現總比沒發現的好!

之後我陸續有再幫忙清過兩次,但是之後就得到明確的拒絕,要我教孩子自己學會清理自己的能量束,想想也是,他本身就是個靈性高敏感度也高的孩子,於是我找了時間詳細說了一次,要他自己觀想看看,果然他很快就能觀想到也能發現到,只有我們之間能量束是明亮的,他與同儕或是老師之間,能量束都是晦暗不明的狀態,因此我要他自己定時檢查,覺得不太明亮時就清理一番.

到現在,雖然他的學校生活還是沒有到很令人滿意的狀態,但是也不到之前那種劍拔弩張的狀態,我其實有點擔心這樣單方面的霸凌會不會讓孩子變成反社會人格?反正妳們都說我說錯~我就錯給你們看看,很怕他會這樣鑽牛角尖,但是還好他還沒有,他比我善良多了,我有一次開車在他,忍不住在車上與他討論,因為我也算是早慧的孩子,所以大約ˋ三四年級我就已經知道有些大人不可信,有些同學不可親近,我會自動閃遠點,就算沒有及時發現,讓我吃虧一次我一定遠離這個同學這個老師,可我這兒子不同,被潑了髒水陷害,下一次還是高高興興幫同學借同學東西,我說你是沒這個同學不行嗎?他說沒有啊~他就需要幫忙啊!他就剛好沒帶我有多帶啊!!我自嘆弗如,我無法做到這麼佛心,我不會報復~但是也休想再靠近我身邊,但他總是覺得又沒有關係'.....,真不知道要說他蠢還是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