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
黃昏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 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鲁迅

誠哥的商業之道;林鄭的語言魅力;聖上的德高望重。

以上三人的成就實在值得港人研究研究。大部分人恨不得林鄭長命百歲,百病纏身。更多人希望聖上龍體萬歲萬歲萬萬歲。當中有不少人更鐵了心用整副身家跟誠哥共同進退。

一句「黃台之瓜,何堪再摘。」

反修例運動事件期間,誠哥的一句說話。全港幾十家報館雜誌,電視台,網上新聞到電台甚至各人手機群組討論區等都大字大肆報導。別說香港人,我敢說全球華人的目光都關注於誠哥的一言一行。就連外文傳媒都紛紛翻譯播導。

同樣坐擁如此高熱度的人物,除了同期被港人喚為柒婆漫罵批評的特區首長林鄭,應該就只剩下當今聖上吧。

事關林太當時執政的手法慣性地將港人的意願背道而馳,固執得讓二百萬人摩拳擦掌。運動後期直情風雲色變,十八區英雄好漢各地開花。國慶期間來個「賀佢老母」。試想想,要煽動本來溫順聽話,奴性意識極強的港人放下工作學業,來爭取民主自由,進行社會抗爭運動,甚至乎紛紛覺醒成為前線抗爭鬥士。林太的語言威力也同樣極具影響力。當然言論出位的代價就是他的出入也必需要保鑣護航,因為這樣的過街老鼠而言港人簡直可說人人得而誅之。

聖上就不可同日而語了。他身體力行,直入山區探訪貧下中農;品嚐農家口井;給外賣小哥加油打氣…….

所到之處人們都感到與有榮焉。其紆尊降貴與民同樂的義舉,簡直比所有前朝聖人萬世師表等都更德高望重,甚或乎感動上蒼。使人直呼上天有好生之德!其政功與朝鮮金主席簡直就是比翼雙飛!

國人真是幾生修道啊。難為聖上勿忘初心,日夜為國民三餐溫飽及國家前途著想,想到頭髮都白了啊。還要日夜提防萬惡美帝的亡我之心。我們見證了一個人的力量原來可以這麼強大,兩百斤麥子簡直就是個笑話。依我說主席甚至能提兩噸!是每邊肩膀各提兩噸也綽綽有餘啊!主席是沒空而已,不然一個反手一拳把美國總統打到三十米遠也不怪。

誠哥相對而言就比較溫和。畢竟生意人講話講求誠信。一尺一萬就一萬,兩萬就兩萬。

國安法修改下投標土地,個個地產商都不敢妄動。唯獨誠哥就六千元一尺投得,各家見誠哥此舉,簡直一錘定音。六千就六千,往後要怎麼玩,就跟誠哥吧!

所謂君子求財,取之有道。誠哥建樓從不欺騙港人。明碼實價!幾百萬買個實用不到一百幾十呎的鳥籠單位,開放式廚房,沒窗口的廁所,精緻的大堂裝修。相比公屋居民簡直天淵之別。誠哥投資也好有遠見。早期投資房地產,後來港人需要錢買房,就投資銀行借貸服務吧。安居樂業了?不,大家每天還要吃大家樂大快活,還要到百佳惠康萬寧買生活必需品,還有後期的香港寬頻網絡服務,CSL,3手機服務等等⋯⋯不能盡數啊。誠哥也是不容易啊,為港人人生劃定了一個生態循環圈,養活不少港人啊!頭髮盡脫也好,其捨己為人的精神實在值得港人永記於心。可恨那些心腸歹毒的人竟然綁架誠哥兒子,十幾二十億現金簡直就是看不起誠哥。重要的是老麻煩他勞心傷神。

以上三人的成就實在值得港人研究研究。大部分人恨不得林鄭長命百歲,百病纏身。更多人希望聖上龍體萬歲萬歲萬萬歲。當中有不少人更鐵了心用整副身家跟誠哥共同進退。

至於我呢?還是做一個每天為三餐溫飽勞碌,務求營養均衡。閒時多做運動,希望身體健康。最後就是想儘量長壽點,看看這個世界的演化過程。我就心滿意足了。

在這裡我也真誠祝福各位支持及讚賞我的讀者朋友們

身體健康!一起目睹世界巨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