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遇见可爱小猫咪

大凳子这个学期的帆船课周六是最后一节课了,好几个假期都没有带他们出来玩了,今天天气很好,凳子爸今天也有时间,下午就和他们去了公园。今天来公园玩的人特别多,我们还带了帐篷和垫子。

在公园还遇见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好小好小一只,看起来就只有它主人的手那么大。它主人说他只有一个月大,还拿了一个装宠物的小背包带它出来玩!身上蓬松的毛,实在觉得太可爱!

它主人想放它在草地上走走,小猫咪看起来不太一下,总是要走向马路这边!还抓拍到它用小脑袋钻进草地里面的样子!


我很喜欢小动物,它们都太可爱了!对比起热情的小狗,觉得小猫特别的温柔。虽然没有小狗那么会哄人,那么讨喜,但是看起来就特别的乖巧!肚子饿了向着我喵喵叫的时候,那可怜的表情实在让人怜惜!伸着懒腰的样子也特别可爱!我没有养过猫咪,不知道它们是否喜欢上床!有时在想,如果我养一只猫咪,它会不会趁我睡着,然后偷偷上我的床睡呢?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