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避孕套

阿紫
·
·
IPFS



星期一,先生去到公司,发了一张图片给我,他收了我的一个快递,打开之后问我是不是被人骗了?

发生了什么事,我惊讶了一会,在想我没有买东西,怎么就寄到公司了呢,公司的地址我一共就用过大概3-4次吧,在淘宝买过一些家架子,沙发和茶壶,后来就一直没有寄过东西过去了,这个到底是什么?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先生告诉我,同事收到这个快递,需要到付98元,看到是我的快递,以为是我买的,就付款给快递了!先生拆开来一看,一箱避孕套!!!开始以为我在哪里买东西被骗了!得知我没有买之后,完全被骗98元,再找快递也没有找到,对方电话也打不通的,也退不了货!真气人啊!

因为我很少过去公司,那边快递员也不熟,上网查了一下没有查到快递电话,就这样被骗98元了!现在这些人挺会想办法诈骗的,故意看到公司的地址,然后寄东西过来还要到付件,不小心付款了,就找不到哪里寄,估计这些三无产品,也不值钱!这样寄几百个件出去,如果有不小心付款的,能骗到的也不少吧!发件的地址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地址,反正电话就打不通,还故意用了一下小的快递公司寄过来!真是一不小心就踏入陷阱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紫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爸爸的八哥鸟

蛋糕情结

农耕记的乡村血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