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一封家书--我爱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

活动提案: 一封家书寄浓情


那年我还是几个月的宝宝,爸爸妈妈带我坐大巴车回老家,中途吃饭的时候,大巴车一停,我就哇哇的哭,司机为了让我不哭,车也不熄火了,妈妈也只好抱着我在车上吃饭。

我和爸爸妈妈


那年我大概4岁,亲爱的爷爷离开了我们,我问爸爸,爷爷去哪里了,爸爸说指着天空说,爷爷在天上呢,他在天上看着我们呢!我当时记得奶奶,爸爸妈妈,姑姑都哭的很伤心,第一次经历生老病死。

幼儿园了,我一头黄黄的头发我不肯剪,爸爸说这是你妈妈的头发,不是你的,剪短就会长出新的自己头发了😄。

我小学了,爸爸买了好看的裙子和鞋子给我,我还穿着它们爬树,爬到鞋子都刮花了,妈妈一边骂我一边把鞋子擦了又擦。在学校玩单杠,不小心在高处摔下来,下巴流了很多血,逢了好几针,爸爸妈妈心痛的带我去医院。

还记得周末我站在爸爸的自行车的后面,记得你带着我去摘蜂巢,非常记得当时还用烟去熏黄蜂巢,黄蜂飞走后就把蜂巢摘下来了,雨后还带我去采蘑菇,我还最喜欢和爸爸去钓鱼。和爸爸在家里一起学唱歌。感谢我的爸爸给我那么愉快的童年。让我现在回想起来满满的幸福感。

我长大了,我离开家里去学校住校了,爸爸送我送到学校,当时那种关爱依依不舍的神情,现在想起仍然感动。有一年,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爸爸送我在车站的路上,和我聊天,他对我说了一句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是啊!世界就是这么奇妙,也许就是要经历一些才会把最好的给我,认识凳子爸爸,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凳子,也是最幸福的事。

身后的柜子还是爸爸自己做的


去年爸爸血管堵塞要去做支架的时候,我非常担心,在医院一直陪他做完手术,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正如我小时他们爱我一样。

一直很感谢也很爱爸爸妈妈,正是你们在我的童年时候给了我很好的陪伴,到了我成为母亲时候我知道陪伴孩子的可贵,在凳子们很小的时候再忙也带他们去外面看不同的东西,带他们爬山,运动,抓鱼,野餐,旅游!他们有一些不同的想法的时候,我也尽量满足他们的好奇心。

感谢爸爸妈妈你们给我的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