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美食]--南洋味道



公司附近的欢乐海岸新开了一家南洋味道,也不知道是越南菜还是泰国菜,不过附近吃的感觉不多,这家看起来很有特色,和几个同事一起,就来这里尝一下。

我喜欢东南亚风的餐厅,一般这些餐厅装修会比较有特色,摆放特别的雕像,绿植,看着心情就会很不一样。我喜欢吃甜食,泰国菜都会配着酸酸甜甜的酱,激活我的味蕾。😜







我们点了这里的柠檬鱼片,咖喱牛肉,这家的咖喱酱的颜色和其他店吃的咖喱牛肉的酱料不一样,味道我觉得一般般,牛肉口感也一般般。柠檬鱼片,鱼片挺嫩,鱼汤也挺好喝的。





点了几个凉拌菜,大虾是必点的,但是这家的大虾上来看着不是很新鲜,味道也一般吧。还点了一份鸡肉,忘记菜谱上说的好像是三杯鸡。这里环境不错,菜品看起来也不错,但是味道我觉得一般般的。


来到这家东南亚风格的餐厅,想到家楼下商场之前有一家马拉爸爸,生意一直很好,开了很多年,味道不错,所以我们平时也很喜欢去吃。后来菜的分量越来越小份,做的也没有那么好吃了,后来也关门了,前段时间去茶餐厅吃饭还看到他们这家马拉爸爸的老板和家人一起去吃饭。 这家南洋味道,菜的味道吃起来确实是一般般,价格也偏高。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改进,吃了一次下次也不一定会来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