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習近平的一齣好戲 台灣人該如何解讀?

(编辑过)
今天這個影片發出來後,就代表如果共產黨的情況不變,那我不會,也不能再去中國了,所以我是拖到我拿到綠卡才拍攝上傳的......

今天這個影片發出來後,就代表如果共產黨的情況不變,那我不會,也不能再去中國了,所以我是拖到拿到綠卡才拍攝上傳的......

因為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大家不要以為只有名人才會因為妄議中央而獲罪,前不久一個好像是參與了白紙革命的18歲孩子,以為逃了出去就沒事,卻在泰國轉機時被扣留。(所以我可能連泰國都不能去了😂......)

但是為什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不想把話題扯遠了,所以一些心情就寫在這,影片裡就不提了。

三年多前,我和我的香港編劇搭檔一口氣簽了三部警匪電影,是小成本系列作,老牌香港電影公司,老牌香港電影導演,所以錢雖然不多,我們還是簽了,而且疫情之初,手裡另一部電影的出差和會議全被取消了,原定2020年上半年出版的小說「上流女子圖鑑」也被延後至遙遙無期,2021年雖然我成功讓出版社退回分走的一半的電影改編費(小說在未出版前就賣出電影改編權),心裡的危機感還是升到最高,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我的搭檔寫警匪片寫到突然暴怒大吼,因為我們「奉命」要把香港警察捧到最高,正義,威風,全都是好人,呵呵!感覺就像是好多年前寫諜戰片時,地下黨員男的必須個個勇猛,不懼刑求,女的全無色誘陰招,都是大白蓮花那樣的可笑。

香港的事無疑讓我的搭檔很沉重,心情很差,因為你除了愛莫能助外,每天還要寫這些噁心的東西,就連出門見人,只要大伙一聊到香港我們就只能忍,那時有個香港導演,我和拍檔剛好有事找他,坐下來都沒聊兩句他就說到香港遊行這些那些,我的拍檔壓抑著,什麼也沒說,但後來還是藉故離開,誰知拍檔一離開,對方就問我,他是黄絲對吧?我當時很警覺,只淡淡笑說我分不清你們什麼藍的黃的,也不會和他聊政治。我謹慎是因為我才聽說有導演因為立場「不對」被舉報,最後被換掉。

那個導演一臉不信的樣子,但好在沒有後續,我們也沒敢再找他。

其實我早就心裡有底對方可能是藍絲,而且不僅「愛中國」,還是毛澤東粉, 因為有看過他轉發毛澤東語錄什麼的,只是我本來也沒想那麼多,工作而己,管它什麼立場不立場,但這些事一多,我也開始心裡愈來愈不舒服。

三部曲的第一部雖然因為疫情之故走走停停,但總算在去年愛奇藝上播出了,只是我和搭檔都沒興趣看,只知道播放成績還可以。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呢?這是我兩時常會聊的話題,大家都想逃,卻不知該逃去哪。

某次和大陸朋友們在聚會時,其中一名友人突然拿著台灣鳯梨賣不出去的新聞與台灣人如何井底之蛙云云對我不依不饒的「取笑」。

這件事我在以前的文章有提過,那個人其實是頗有知名度的明星,我和她認識好多年,也算熟,起碼我有什麼聚會找她她都熱情捧場,有時聚會裡有非圈內的人,我會先和她打個招呼,她也都很大方的說沒關係呀,她在我眼裡一直是個很體貼的人,但是那一次,她突然之間的態度大轉變讓我很驚訝,而我因為仍未能確定往後的路怎麼走,只能一直忍耐陪笑,直到她笑爽了為止,更可笑的是,我根本就不清楚她訕笑的台灣鳯梨到底出了什麼事。那天之後我倆再沒聯絡,她是個很聰慧的人,相信為了什麼她心裡有數。

這之中我前男友和我相約吃飯,言談中也是提到香港,還熱情的叫我去大灣區置產,他自己也剛在那買了兩間房子,然後提到新疆,他堅持那些新疆人被迫害的報導都是外國人做出來害中共的,還說如果我不信,他立刻買機票帶我去一趟,他得意的說,我去過新疆,你呢?你沒去過光看國外媒體,簡言之,他覺得我被洗腦了,那天之後我就把他的微信刪了。

我是沒去過新疆,但我去過很多地方,讀過很多書,有很多人生經歷,所以我知道,你就是到了那裡也不會看到新疆集中營指示牌,也不會有集中營一日遊的套餐讓你去看個夠,你得多蠢才會相信中共不讓人看的真相會在游客面前隨意的曝光?

然而這一切就像是一個大大的紅燈,再次強迫我思考未來的路,我既不是一個很能忍,也不是喜歡裝的人,更不可能隨便一個人就能改變我的想法,我媽都不行,那我要如何在這個無法表達真實想法,動不動還得逢迎拍馬,下跪打滾的地方生存?

而且就算我願意,我也絕對不會是跪的最漂亮的人,到頭來還是跪不過別人,早晚還是要被淘汰🫠。

我很感謝自己有這個勇氣放棄一切,到異鄉重頭來過,也很感激家人對我的支持,讓我能有餘裕嚐試開淘寶店,做美妝品,也很感謝移民局,沒有對我申請EB1 A 天真的陳述信打回票,一年就讓我拿到綠卡,還免面談。

最感謝的是這兩年我開始學習瑜珈冥想,才能在心中熱血沸騰時不被自己給灼傷,後來我也上了很多Sadhguru的課,以後會再拍影片和大家分享。

雖然我出走時就做好了要吃苦的準備,但很幸運的是,我沒有怎麼吃到苦,而且未來的路愈來愈清楚,我深信上天也支持我選擇做自己的這條路♥️。


既然一切漸漸步入軌道,擔憂與包袱終於能卸下,我就特別想談談習近平連環殺手的人格 特質,只希望還不了解共產黨的台灣人不要上當。

不管中共在演什麼戲,不要低估了他們的勢在必得,而且敢亂花錢的決心🤣,例如連Matters 上都出現了隨便寫幾句罵民進黨,只有十幾個拍手卻在一小時內湧入十幾二十條評論支持的所謂的文章,對,不再只是Yahoo新聞等平台,只是他們仍然是用一種極其弱智的,所謂的舆情控制手段試圖影響台灣民意,你好歹拍手與評論的比例稍微注意一下是有多難?總是用交差交功課的方式虛應故事,你還想打仗?繼續打打自己人就差不多!(話說太久沒用Matters,其中一篇我居然不小心按到了拍手鍵🥲 )

(我不支持任何政黨,只支持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環境,誰能朝那個目標邁進我就支持誰)

我不知道現在的台灣人怎麼想,但我說真的,倘若統一,台灣絕對不止是變成香港這麼簡單。如果今天你變窮了,你還可以重新計劃你的生活,節衣縮食什麼的,但如果執政黨把人民當成待宰的羔羊,隨時取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你的生活是無法預測的,你一輩子都得蹩屈,都得顫顫競競,或是把人生大半時間花在學習如何拍馬屁上。

從今而後,我們,和我們的下一代再也分不清黨和國是兩件事,我是中國人,但我不是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人,我覺得你做不好就該下台。這樣的思維,一定會步入历史。

當然還是會有一些人很愛這個黨,是誰呢?沒嚐過苦頭,不知道共產黨厲害的老百姓,還有一旦無利可圖,立刻腳底抺油,溜的比誰都還快的,即得利益者。

真正抛頭爐灑熱血的愛國人士將不復見。

讓我們再來復習一下魯迅先生的話:

中國只有兩個時代,坐穩了奴隸的時代和爭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

這就是我們在任何情況不變,就選擇統一的下場。

我們的選擇不是戰爭與和平,而是打一次仗,還是打無數次的仗。

希望大家能意識到,現在這個黨不代表中國,更不代表中國人,他是一個應該立刻下台,給全體受害中國人一個交待的邪惡組織。

我是櫻桃陽子,我實名說話,現在這個黨,不配統一我們台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