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和周星馳合作是怎樣的體驗?圈內人私下都怎麼說?

我自己很可惜沒替他工作過,唯一的一次機會是好幾年前,因為一個朋友剛回去做周星馳的助理(年輕時他就在周星馳的星輝公司工作過),他突然打給我們,說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開機,需要現場跟組編劇......

之前圍爐裡的付費文章提了一些,這次直接拍個影片和大家分享周星馳的趣事。

有興趣看影片的人,也可以先看一下前言🥳~

我自己很可惜沒替他工作過,唯一的一次機會是好幾年前,因為一個朋友剛回去做周星馳的助理(年輕時他就在周星馳的星輝公司工作過),他突然打給我們,說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開機,需要現場跟組編劇,工期約三個月,請我們介紹可靠的人,我其實很想去,不是我有多想跟組,我純粹是想跟周星馳學習,但朋友覺得我在開玩笑,因為大陸的編劇機制是,電影跟組編劇少,一般都是新人去,更何況跟幾個月,職業電影編劇總是會有其他工作在身,也需要開會,很難卡在一個地方三個月,而且正常情況下電影開機時劇本早已定下拍攝稿,現場編劇不過就是調個台詞,或視拍攝有什麼突發狀況時改寫一下,這點和電視編劇就很不一樣,電視劇編劇跟組的就蠻常見,因為他們很多情況是跟組邊寫或邊改劇本,反正一集一集的拍,時間多很多,而且一套電視劇起簽30集以上,錢比電影多很多,值得跟組攪和,但大編劇也不會跟,有需要就讓底下的小編劇去,自己頂多去探個班。

其實我說我去吧的時候也掙扎了很久,也怕朋友起疑,想說我哪來那麼多時間,是不是不行了,沒人找我工作了,果然朋友就一句大材小用把我給推了,最後我只好忍痛介紹之前在華誼工作過的策劃😂。

就這樣,和周星馳的緣份就僅止於此,反而我有幾個朋友和周星馳都工作過,或是和他有些交集,所以我有機會就會問他們,哎,周星馳人怎麼樣?真的有外界傳聞的那麼難搞嗎?

周星馳和人公開反目,正確來說是被人公開指責的,大家也看過不少八卦媒體的報導,但可有人好奇過,他那麼難搞的人,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願意和他開工? 到底什麼樣的人會覺得周星馳「難搞」呢?

所以這期影片就和大家說幾則小故事,讓大家自行判斷周星馳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