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重要】糟糕!!!我的畫筆丟了!!!

我平時沒有在注意整理,導致我的畫筆一時間不見了,櫻桃找了好久好久也找不到QAQ 先和各位道個歉,特別是最近有找我委託的人們,對不起!!!櫻桃現在只能等賣方那邊發貨,才能繼續繪畫。

所以現在我只能用鼠標摸摸魚

我盡力了(鼠標好難用

正在委託的,如果不急,希望給櫻桃足夠的時間QQ。如果覺得不想浪費時間的,那就建議可以找別人先委託著(雖然我不想放棄)我會私信line問問的,避免沒看見我的通知。

正在考慮要不要委託的,如果這案子不急也可以先聯繫我 ,櫻桃看看我能不能負擔得起

櫻桃line(ID):cherry0611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