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mblue
34mblue

绿植 园林 设计师 对于希望点赞功能消失的人,点赞还有1-5个的选择,太烦恼了!我尽量吧

30天写生练习之植物笔记。第七天: Phlomis 'Amazone'

Phlomis tuberosa 'Amazone'

谢谢各位点赞留言的友邻,很抱歉我基本上都得匆匆发布了就下线,但我会找时间回来看滴!

今次写生这个粉红色花簇而花茎超级细长的Phlomis 'Amazone'---Amazone,古希腊神话中居于中亚一带的女战神,貌似是这样吧,所以我感觉它是来自于中亚热旱之地的植物,确实它需要猛烈的日照。

花茎从最底下的基座叶子(basal leaves)就开始了,一直长到一人高,我小本子上分成两截都画不完。。叶子我就用了线,没有加影调,感觉这样疏线条的叶子和密集的花与实的花茎之间有个对比。

是阳光地中非常好的填空植物,种植设计大神热爱的植物,一直挺立到秋天再到冬天就算花叶都枯死,造型还在,非常给力。

画完路灯都亮起了,我拍张皂片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