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春丹「中國台灣說」惹怒歌迷! 演唱會變社運現場...民眾聚集大喊:一邊一國

回春丹晚間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時,台下竟然有觀眾高舉「小熊維尼」抗議。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因為在《樂隊的夏天》以一首《鮮花》在社群爆紅,甚至連王心凌、韓紅、譚維維等人,都在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翻唱,最近他們來台舉辦專場,並預計前往台灣祭演出,未料卻在微博跟IG發文寫「中國台灣」,挑起敏感神經,隨後被音樂節台灣祭取消演出,2日的專場雖然如期舉行,但仍吸引大批民眾高舉獨立旗。

2日回春單在華山Legacy Taipei舉辦「開爐」演唱會,雖然已經迅速刪除貼文,但仍止不住火,不少民眾在開演前就抵達門口,高舉各式各樣的獨立旗幟及毛巾,展現愛台灣的決心。而在他們演唱歌曲時,也有人高舉「小熊維尼」開酸。

據了解,會後本來有簽名環節,但因為太敏感而取消。他們離場的時候,也被高舉獨立旗幟的民眾包圍,大聲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口號,送他們離開會場。

好友吳卓源陷風波婁峻碩沒多問 曝婚禮不邀五堅情團員

2024hito流行音樂獎昨(2)日舉行記者會,陳嘉樺(Ella)、五堅情皆出席盛會,不過今日剛好傳出吳卓源疑似介入朱軒洋和5年女友Cindy間的感情,和她合唱過、有私交的婁峻碩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最近都在宣傳新專輯,沒時間也沒多問對方的私事。

至於和焦凡凡的婚禮進度,婁峻碩透露會在今年於海島舉行,但因為是家宴,所以僅會邀請親戚家人,不會邀請團員,也不收禮和紅包,讓身旁4位團員傻眼,邱鋒澤便說願意自費前往,就是想參加好友婚禮,沾沾喜氣,見眾人不斷起鬨,婁峻碩開玩笑大喊說:「不要再逼我了!」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五堅情與九澤CP雙雙入圍年度最受歡迎組合,將與BOOM!怪物星人、FEniX、GENBLUE幻藍小熊、U:NUS廝殺;最受歡迎新人入圍的有Shawn尚融、同理Zunya、徐暐翔、張哲瀚、陳昊森、黃挺瑋;最受歡迎女歌手入圍的有王心凌、艾薇、孫盛希、梁靜茹、楊乃文、閻奕格;最受歡迎男歌手入圍的有Marz23、任賢齊、林俊傑、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敬騰。

趙正平控「只會露胸搏版面」!薔薔不忍反擊:要等瞻仰遺容才露?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因個性開放不做作,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日前在節目上,竟遭到55歲藝人趙正平指控只會搏版面,也坦承看不慣薔薔穿衣風格,認為太浮誇。

趙正平日前上節目《阿姐萬歲》提到薔薔作風大膽,敢衝敢講,但其實就是在搏版面,他提到今天薔薔穿著算還好,過往主持網路節目都是露胸露腿,穿得真的都不能看,甚至還會在他面前故意做出摸摸的動作,害他無法好好主持節目,聽到這裡薔薔馬上回嘴「你明明也喜歡看這種東西,少在那邊」,而且這樣收視會飆高,讓趙正平連忙解釋:「我一直想把我們觀眾的層次要拉高,對不對,不是那種一般的死阿宅或是肥宅他們看的這種節目」。

對此,薔薔自認為穿衣風格沒有錯,她也鼓勵女性想露就露,幽默說出「不然我要等到什麼時候?等到我瞻仰遺容的時候、幫我換衣服的時候再露嗎?」甚至在節目現場大秀S曲線,還表示趙正平如果是有姣好身材的女性也會露啦。

Cindy遭酸「管不好男友、吳卓源比妳正」!本人火大開嗆了

24歲台灣男星朱軒洋演技精湛,參與多部電視劇,並在第59屆金馬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深受不少影迷喜愛。不料,昨(2)日卻被爆出趁網紅女友Cindy出國時,和歌手吳卓源在公園深夜幽會,2人互動十分親密,正宮Cindy更親自到吳卓源的IG留言開嗆,不過仍有不少粉絲力挺吳卓源,開嗆Cindy「管不好男友」,Cindy本人也霸氣回酸民。

在朱軒洋、吳卓源、Cindy這三角關係曝光後,朱軒洋經紀人表示,朱軒洋工作很努力,但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吳卓源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Julia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強調目前情況對吳卓源來說,讓她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但相關回應曝光後,正宮Cindy似乎不買單,曬出新聞截圖嗆吳卓源「妳確定?」。

而在事發至今,網路上風向幾乎一面倒批評吳卓原,認為她就是小三,但仍有不少粉絲力挺吳卓源,開嗆Cindy「管不好自己男友,還去嗆人,好搞笑」;對此Cindy本人也霸氣回酸民「你看我有在笑嗎?」、「而且一個25歲的人還要我管喔?我是他媽嗎?邏輯死亡就安靜吧」;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吳卓源真的比較漂亮,身材也比較好」、「吳卓源比較有魅力!正」;她則親回「欸其實你可以去吳卓源那邊稱讚他,不需要來我這邊留言欸?你是有什麼NTR癖好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