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唐從聖投資股票「買進就跌停」 認賠拋售損失近千萬

堪稱藝能界模仿高手的唐從聖,日前錄影《震震有詞》節目,提到當年從綜藝節目中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走紅,「第一次下直播節目後,賺到一疊鈔票」,雖然曾因為模仿前總統被路人罵到臭頭,但也因為固定在節目曝光,開始累積大量演藝工作,進而買房甚至玩股票。

唐從聖說因為聽信朋友說股票好賺,也因演藝工作忙交給業務員操盤,「1年半後原本5、6百萬只剩89萬。」他表示看業務員出示的報表,都是買高賣低、進出場頻繁,大賠數百萬,也因此他曾誓言「再碰股票我就是個白癡」。沒想到之後認識新的營業員,加上自以為觀察股市是安全利多便又進場,但再次碰到2008年的雷曼風暴,賠了4百多萬。

唐從聖搞笑表示:「我懷疑股票大戶是不是跟蹤我,當時我還玩當沖,每天當千萬大戶,但只要我買進就跌停,認賠拋售後就開始上漲,真的再也不敢碰股票了,之後都是定期定額買穩定基金。」

股票失利後唐從聖依舊在演藝圈打拚,還接了父母北上同住,期間先是父親腦部中風影響行動,後因失智出現日夜顛倒、講話不合邏輯,「爸爸失智言行舉止就像孩子般可愛,不似從前的嚴厲」,之後是母親也輕度失智。面對父母親各種狀況,唐從聖很慶幸家中有兄弟姊妹一同分攤照顧責任,高峰時期家中同時多達6位照顧者交錯出現,面對常常發脾氣的母親,他連騙帶哄,「媽媽很介意我花很多錢在看護上,我都哄她說是看護是志工不用花錢,來實習湊時數的」。

二伯開箱北港「6層樓夢幻透天厝」 地下室竟有隔音視聽室

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愛妻「二伯(李佩潔)」,日前替家人在老家北港買下6層樓的透天新家,經過8個月的裝潢,4日初步開箱,除了有超大挑高空間外,地下1樓還設置視聽房,羨煞網友。

影片中,二伯與蔡阿嘎一起開箱北港新家,一進到客廳就擁有挑高空間,玄關櫃子更是大到可以將一個人塞進去,整體色系則是以木紋、白、灰為主,加上整體的木工和櫃子都有做圓弧的安全設計。不僅如此,地下一樓除了能夠連接停車場外,還設置了「隔音視聽室」,能夠在不打擾鄰居的狀況之下,觀看大螢幕電影,蔡阿嘎也透露:「B1是花最多錢的地方!」

最後,被問到整體裝潢的花費,阿伯表示,光是光是木工、水電、油漆等裝潢,前後大概花了500萬,傢俱有部分從舊家搬來,因此大概僅花600萬。而蔡阿嘎笑說:「有夠便宜,不合乎市場行情!」更搞笑表示:「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我們不會透露工班給你們認識,因為這有點破壞行情。」

要拍親熱戲 天心老公:以前OK不代表現在OK

金鐘視后天心和韓籍攝影師金英敏結婚7年多,膝下無子,夫妻享受兩人世界,至今仍如熱戀中的情侶,她不時分享婚姻生活的趣事。天心近日在IG發文透露,老公提起她報備要拍親熱戲「臉變得扭曲」,不解對方曾經說沒有問題,如今又改口稱:「以前OK不代表現在OK呀?」

天心還原夫妻倆對話內容,老公問:「要接拍親熱戲吼?」她發現對方臉色怪異,反問:「為什麼感覺你的臉變得扭曲?以前問過你這題不是OK?」老公直言「以前OK不代表現在OK」,讓天心立刻說:「不給拍馬上講,我立刻推掉,還未簽約,我沒有一定要演!」沒想到,對方竟然秒回:「我想看。」

網友被這對夫妻檔一來一往逗趣的互動笑翻,「謝謝金先生,我也想看」、「重點是跟誰拍(好奇)」、「這麼戲劇性的對話」、「妳當時反應應該三條線了」、「金先生吃醋,但很尊重妳,重點是他想看」、「金先生實在是齁...」、「最後一句是重點」,引起熱議。

志祺七七曾萌生退意! 曝百萬YouTuber壓力:想辦法撐下去|生命禮儀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最近合作新節目探討社會熱門議題,將與台大美女高材生白白攜手合作,這也是志祺第一次與人搭檔主持。志祺表示:「跟大學生一起主持很新鮮,因為她們還是學生,不完全社會化,看待事情跟我有不一樣的腦迴路,這跟我自己的節目單向分析事務有很大不同,增加了不少娛樂性。」

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坦言在創立第二、三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對於做節目,志祺充滿責任感與熱情,他透露自己頻道創立以來幾乎沒有休過假,最瘋狂的一次是他只來回花了不到四天半的時間飛去德國領紅點設計獎,只為了趕上日更的節目錄影。面對繁重的工作量,志祺說:「我解壓的方式就是打遊戲,做一些跟日常工作毫不相關的事情,投入到另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中,很舒壓。」

王柏傑捲入「錢櫃忠孝店」打架衝突 修杰楷眼角受傷回應|辰信人文

6日凌晨4點多,知名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在錢櫃KTV忠孝店捲入鬥毆案件,遭警方帶回偵訊,經調查,起因疑似同行的林姓友人在搭乘電梯時,與對方發生口角,對方心生不滿,竟找上包廂理論,出手毆打林姓友人,修杰楷與王柏傑為了保護友人,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身上有多處擦挫傷,事後雙方雖不提告,仍被依警方依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方獲報,錢櫃忠孝店發生有打架鬥毆事件,到場後發現共有5名涉嫌鬥毆的民眾,將5人全部帶回偵訊。5人之中驚見知名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身穿黑衣的修杰楷左眼角疑似被毆打受傷,出現大片紅色血絲,王柏傑則是全身有多處擦挫傷。

修杰楷與王柏傑接受偵訊後,近清晨7點左右離開警局,對於記者上前關心,修杰楷低調表示,「因為朋友莫名其妙被毆打,所以陪同到警局作筆錄」,進一步詢問是否受傷,修杰楷則比手勢表示:「沒事沒事」,而王柏傑身上有明顯血跡,面對記者拍攝驚訝反問:「你們怎麼知道」,接著兩人搭乘友人的車輛快速離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