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女神卡卡不是《一個巨星的誕生》首選!布萊德利庫柏曾考慮找「英國鐵肺歌后」與他搭檔

庫柏近來為第二部自導自演作品《大師風華:真愛樂章》接受訪問時,透露當年拍攝《一個巨星的誕生》時,女神卡卡其實不是女主角首選,除了在籌備階段就有討論過的人選-天后碧昂絲(Beyonce),庫柏當時在考慮女神卡卡前,還屬意了另一歌壇天后來當女主角!

翻拍自1937年《星海浮沉錄》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最早在2011年就公布了製作計劃,當時原訂導演是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女主角是碧昂絲(Beyoncé),男主角尋覓許久,最後鎖定了庫柏,但碧昂絲因懷孕而導致開拍延擱,後來碧昂絲、伊斯威特接連退出,由庫柏接手導演。

庫柏日前在2024年聖塔芭芭拉國際電影節(SBIFF)上,聊起製作《一個巨星的誕生》的過程時,他坦言,在從伊斯威特手中接過導演職務後,他最初仍希望由碧昂絲演出,「她太棒了,所以我們就沿著這條路走下去,但並沒有成功。我記得當時我向她提議時,我非常緊張,過程中我還一直咳嗽。」他接著又想到了另一名天后人選,「我有一段時間再考慮愛黛兒(Adele)。」他還為了對方設計了電影故事大綱,但之後也是無疾而終。

後來,他在一場癌症慈善活動上,看到女神卡卡演唱了一首〈La vie en rose〉,他腦海中的拼圖瞬間完整了起來,他知道該如何去製作《一個巨星的誕生》,「在那一刻,一切都凝聚在一起了,我當時心想『我怎麼會考慮過其他人呢?』,我太幸運了。我第二天還是隔天就去了她在馬里布的家,當她走下樓梯時,我永遠不會忘記,當下我就知道『哦,這會成功』。」〈La vie en rose〉一曲之後也放入了《一個巨星的誕生》裡。

星爺一毛錢都沒花…一招召集《少林足球》4萬臨演

「星爺」周星馳每部電影都有其經典台詞和場景,在《少林足球》中,就有一個場景是十分經典的,那就是全場4萬多演員最後的歡呼,而這個場景無非是一個大製作,考量到不是用綠幕後製P圖,每個人就算50塊也要200萬的資金,這在當時是十分困難的,然而星爺卻一分錢沒有花就搞定了。

《少林足球》在拍攝過程中,碰到了不少難題,其中最讓導演頭疼的就是決賽時候觀眾席的觀眾,畫面要求是全部坐滿,而這足足4萬多個座位,要找群演的話,勢必得是一筆不小的花費,至於後期特效,又達不到星爺要的效果。

好在那時星爺靈機一動,讓劇組登廣告,內容就寫周星馳會在體育館拍一個月的電影,邀請大家免費觀看,重點是還要加上現場每天都會有抽獎。

張惠妹「素顏真面目」被出賣!男友視角甜炸 蹲地做一事超反差

天后「阿妹」張惠妹與小6歲的調酒師男友Sam愛情長跑13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男方也會在每年過年期間愛相隨,陪著她回到台東老家。近來,Sam就在社群分享了小倆口的私下日常,並以「男友視角」曝光阿妹的素顏真面目及反差舉動,互動甜翻!

Sam近日透過社群平台PO出他眼中的「天后」,只見阿妹當天穿著黑色連身長裙、戴著髮帶及眼鏡,打扮的相當樸素,蹲在地上與虎斑貓親暱玩耍。影片中可見,為了跟貓咪親近,阿妹還忍不住「喵喵喵」學起貓語,接著又輕輕將手伸出讓貓咪熟悉氣味,私下少女心的一面與她在台上的霸氣有著相當大的反差。

而目睹這一幕的Sam,則選擇站在阿妹的背後,以男友視角記錄下愛人可愛的一面,兩人平淡卻充滿濃濃愛意的互動,像極了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

曹佑寧帶王淨回家過年 傳閃婚被家人問爆:大家不要著急!

《華麗計程車行》16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等人出席。曹佑寧年前遭爆出與王淨閃婚,兩人立刻透過社群否認傳聞,但今年過年不免俗的還是被長輩們追問,「真的被問爆!大家不要著急!」

曹佑寧表示,過年有帶王淨回家拜年,兩人交往算算也差不多一年時間,但曹家父母並不會催促,只有稍微關心,「也有跟我說不要吃緊弄破碗(台語,指一心求快反而容易造成反效果)。」不過,真正有好消息的另有其人,黃冠智去年8月求婚成功,今年三月即將舉辦婚宴娶嬌妻。

曹佑寧在劇中與程予希飾演一對夫妻,育有小孩,他藉著拍戲也練習帶孩子,不過帶小孩他倒是得心應手,因為與年紀差距頗大的表弟,自己都有幫忙照顧。至於何時輪到自己拚上一娃?他笑說順其自然。

田馥甄發文認愛了!曬背影照喊話永遠愛你 互拍光影美照超有愛

女子天團S.H.E成員田馥甄Hebe近年單飛走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但相較另外兩位成員,Ella和Selina都已經結婚生子,Hebe的感情狀況就格外引人注目,不過先前則是透露,過年期間被問到感情,也會耐心回答親戚長輩,開玩笑說親戚剩下不多,所以會很珍惜相處的時光,但在剛過完年開工,發文就突然告白「永遠愛你」,粉絲也紛紛留言,好久沒看到「他」的身影了。

田馥甄在社群媒體曬出三張照片,有兩張是自己在陽台跑來跑去,而陽光灑落整個陽台,雖然逆著光,卻也出現了光和影交疊的美景,而最先一張則是一個男生,站在陽台最邊邊的背影,發文也說「你的背影和我的影,光的遊戲,時光的遊戲。」最後還標注「永遠愛你」。

站在陽台最邊邊的男子,其實就是田馥甄的爸爸,不少粉絲留言說「久違的田爸,朱自清的背影!!」、「女神終於更新了,爸爸拍照的技術很厲害」、「羨慕還不用開工的田家人」、「奔向爸爸的部分充滿愛」、「不知不覺500篇貼文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