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許藍方打給王少偉問「喜歡我嗎」他回答超曖昧讓小S驚出O字嘴

有「最美博士」稱號的許藍方近日上節目《小姐不熙娣》,由於過去與王少偉經常傳出緋聞,許藍方在節目要求下,現場打電話給王少偉,不但提出各種無厘頭對話,最後許藍方還冷不防問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沒想到王少偉的回答讓小S連連驚呼。

許藍方在節目透露自己在感情上其實滿被動,她被要求現場Call out給王少偉,向對方透露自己心情不好,詢問王少偉能不能陪陪她,中間還搞笑表示:「在電視上看到你只有一顆,心情滿不好的。」電話中的王少偉還沒發現端倪,反問:「我不是説如果我真的只有一顆,我會請教妳,請妳帶我去看醫生嗎?該不會想要觸診?」

接著許藍方跳過話題,提問:「你會不會介意我們的緋聞?」王少偉回答不介意,許藍方又問:「那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王少偉笑出聲回答:「今天是直球對決就是了,應該說有好感、不討厭。」曖昧氛圍瞬間到最高點,一旁的小S都露出驚呼表情。

不過小S還是沒放過許藍方,要求許藍方必須將「了」發音成「惹」跟王少偉講話,許藍方只好照做,最後跟王少偉表示:「好,那我要掛掉惹喔。」王少偉聽起來還一頭霧水,笑說:「心情不好,中文也變不好喔?」現場眾人都笑到不行。

楊繡惠拋震撼彈宣布退休!原因曝光藏洋蔥「對不起粉絲」網讚:妳最棒

楊繡惠突然拋震撼彈,為了陪伴父母,將一一請辭節目,她寫下,「其實說真的!我的爸爸穿鞋都有困難,我怎麼還要我演藝工作啊!我只有一一請持(請辭),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了,我真的只想陪我的爸媽。」

楊繡惠的爸爸是資深藝人阿西,之前在台東跟脫線開牧場,後來阿西身體不好,北上跟楊繡惠一起住,雙方有個照顧。脫線去年五月去世,享壽90歲,楊繡惠則在台北一邊工作一邊照顧爸媽,沒想到今天早上她在臉書寫下心情,為了爸爸,她要請辭手上的工作。

楊繡惠這兩年都是通告藝人,經常在胡瓜、浩角翔起節目裡面當固定來賓,很多都是出外景的通告,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工作,接下來她將一一請辭節目,好好陪爸爸遊山玩水。網友則大讚她孝順,這個決定是最棒的。

3.5萬徵司機助理被嫌少 百萬網紅回嗆:沒什麼技能就要求一堆

宛宛兒在臉書發問「想要徵司機助理,認真想徵助理,但很怕都是來亂的那種,怎麼徵人比較能過濾奇怪的人呢?」她開出徵才條件,工作地點在台中市北屯區,工作內容「開車載我當助理、顧貓、顧我,男女皆可,但需要有駕照、整潔、無不良嗜好、方向感好、記性好、脾氣好、時間觀念好,會看網路者佳、自己有車佳,會基本文書處理,正常人該有的邏輯要有就好。」

宛宛兒提出月薪為3萬到3.5萬,月休8日,但上班時間要以宛宛兒為主,須配合她的時間休假,偶爾需要開車去外縣市。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徵才條件,紛紛留言表示薪水太低,質疑「月薪起碼5萬起跳吧...」、「到底這種薪水能徵什麼有用之才...」、「撇開雇主不說,工作內容跟薪水不太吸引人去應徵。」

面對網友質疑聲音,宛宛兒曾多次留言回應網友「真的沒有人體驗過,這工作我真的沒辦法跟你解釋,這個工作有多涼」不少網友嫌薪水低,她甚至開嗆「現在的人就是這樣,沒什麼技能就要求一堆、嫌錢少,沒來做過哪知道工作內容是什麼?就在那講些廢話,白眼翻個3650圈。」還提到朋友每月休5、6天,每日工時8小時,「一個月也沒3萬,還是有人做呀,我不覺得我開的價錢哪裡差。」

吳慷仁「私房照」邪惡一笑!鏡面反射驚見「正妹彎腰」

男星吳慷仁在去年11月憑藉在電影《富都青年》中的精湛演技,拿下金馬影帝。電影上映65天後,於30日正式突破億萬票房;連帶讓一向行事低調的吳慷仁,晉升為「億萬票房影帝」;他今31日更在臉書一口氣連曬了3張「整片金燦燦」的私房照,差點被錢海淹沒的他還忍不住哀嘆:「數到厭世」;不過,背後的玻璃鏡面卻意外吸走了網友目光。

新科影帝吳慷仁31日趁著空檔,拿出塞滿10元以及50元硬幣的小豬撲滿,準備在年前「殺豬公」,他在PO文中寫下:「年前…殺豬公~豬豬不痛喔…尼過來…尼報恩的時候到了~我想要過好年」,文末還加上「#數到厭世」、「#過年有籌碼了」。

每張照片都閃著金光,只見吳慷仁席地而坐,認真地將相同幣值的硬幣整齊疊在一起。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從其中一張照片中揪出「關鍵亮點」。畫面中吳慷仁「戲癮上身」,拿起剪刀對著小豬撲滿露出邪惡的笑容,但背後的玻璃鏡面卻意外反射出一位正妹身影,吸引一票網友瘋狂放大想要一探究竟。透過玻璃的反射可見,正妹彎下腰、拿著手機幫吳慷仁拍照,網友看了紛紛猜測是吳慷仁的女友邵雨薇,嗨喊:「小姐姐意外入鏡了」。

龍千玉曝兒墜谷8年近況 情纏20年男友「簽字不重要」

龍千玉1╱31日領軍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她去年認愛有1位交往20年的男友,因工作滿檔,今年沒辦法一起過年,但她隔空喊話,向男友討6位數紅包。另談到2016年在澳洲發生墜谷意外的兒子,她透露已買好機票,5月要飛加拿大母子團聚1個月。

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進度,龍千玉表示:「就老樣子,男朋友就像家人,可以聊天談心,那張簽字不重要。」而她也開心分享兒子在加拿大有交女朋友,小倆口感情穩定,是否想抱孫?她笑說不急,「要當可愛的長輩,尊重年輕人想法」。

提到金龍年,龍千玉表示小年夜會先回基隆與天上的父親吃年夜飯,年初二就開工到台南關廟演唱,會帶著母親同行,剛好可以參拜祈福與走春,年初四則應邀到海外演出,接著到元宵節一路都行程滿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