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趙小僑曬劉子銓合照慶生!發長文吐心聲「作為母親很矛盾」:該放手了

趙小僑和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成為劉子銓的繼母,並育有一女。即使沒有血緣關係,趙小僑和劉子銓感情依舊相當好。

女星趙小僑和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於2016年結婚,成為劉子銓的繼母,母子倆雖無血緣關係,但她也將對方視如己出,感情相當融洽。趙小僑今(30)日發文慶祝劉子銓21歲生日,並吐露作為母親的心聲,「該放手讓你去過自己的生活」。

趙小僑在貼文中貼出與劉子銓的合照,並寫道「銓, 21歲生日快樂!昨天又是匆匆的吃一頓生日晚餐,很期待接下來過年的連續假期,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跟你瞎聊、跟你談談心,為你做一頓早餐或宵夜」。趙小僑坦言,其實心裡有很多話想說,但每次見到劉子銓,都只問他在外面生活吃的好不好、叮囑要注意健康。

趙小僑說,作為母親的她其實非常矛盾,一方面很希望劉子銓能永遠留在自己身邊,一方面又擔心兒子會成為媽寶,因此決定放手讓你去過自己的生活,「今年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是一張來回機票。過年後,你打算跟一群朋友,到首爾去玩,去吃去逛去看戲,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好的禮物」。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經紀人回應“大家期待好結果”

王淨、曹佑寧2023年初大方認愛,戀情穩定,彼此也常在社群裡發布彼此呼應的貼文,暢遊日本、歐洲等地。就在31日,有消息對方指出其實已經秘密來自助理,閃婚昇華為夫妻關係,對此,曹佑寧經紀人也做出了回應,曹佑寧更是在上午8點56分左右在網路上分享了早安圖回應的問題。

王淨、佑寧自從認愛以後,曹佑寧各自話題都為大眾所回應,去年耶誕節時,曹佑寧環抱王淨肚子的照片,還被誤以為是有喜懷孕了,嚇得王淨澄清一下自己的肚皮依然存在,沒有懷孕。今天傳出消息,曹佑寧的經紀人表示,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言:「可能關心了大家期待好的結果吧,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的!謝謝關注! 」曹佑寧似乎一早起來,就被鋪天蓋地的喜訊給嚇到了,並放上一張早安長輩圖寫下:「大家是不是讓我過年被長輩問爆……」

事實上,自王淨、曹佑寧相戀之初,就傳出王淨曾與友人表示想要嫁給曹佑寧,曹佑寧出席記者會活動時,表示不曉得傳言是從哪裡來的,希望大家還是把焦點放上在他們的工作上,當時也說關於結婚,他認為一切都看緣分,但不會閃婚。

張清芳揭4年前離婚內幕爆小兒子「不知情」與她冷戰2年

「東方不敗」張清芳3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她到王偉忠主持的電台節目《欸!我說哪裡了?!》暢聊,提到4年前結束婚姻後,大兒子知情的,但小兒子不知道內情,氣到拒絕和她說話了長達兩年的時間,時間一久,母子間的冰山才融化。

張清芳感慨地說,小兒子回到家,看到阿媽也在,才接觸到媽媽對自己的愛永遠都在,母子才又親近了,她相當於學會藏拙,很多事情不急著說破,讓孩子自己的經驗更重要。

她也提到,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實是送兒子到美國讀書的畢業禮物,她知道兒子對演出很感興趣,特別安排他參與幕後彩排、搭台工​​作,後來她還帶了著兒子上五樓看著整樓下擠滿了觀眾席,兒子竟然喊腿軟,她笑說,“我要我小孩知道,媽媽是個超級明星!”

辣杯杯」陷風波...李李仁首露面 親曝和陶晶瑩心情

一向給人硬漢形象的李李仁在華視的最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中飾演一位外表柔弱,但努力照顧弟、妹的駕訓班老闆「阿信」。戲外李李仁也是家人最大的避風港,他和老婆陶晶瑩(陶子)經營的副業辣杯杯,日前和股東撕破臉,演變成互告的局面,陶子在直播時甚至激動落淚,李李仁卻雲淡風輕,他說整件事情對一家人生活其實沒影響,「我和老婆還是每天嘻嘻哈哈的。」

李李仁坦言他和陶子一開始都沒有想要佔用媒體資源,看到對方去爆料的報導也嚇一跳,「事情現在走到法律程序,就讓法律去處理。有些事情我不懂,只能藉著法律管道去尋求答案,學習經驗,之後有同樣的事情發生,就會知道怎麼處理。」他有智慧地妙喻,遇到事情都像打高爾夫球一樣,每次都以為會進洞,但如果打不好,下一次再打好,認為副業紛爭處理掉就好。

事發後網紅陳沂發文酸他們「操作很低端」,李李仁依然不動聲色地說:「我還好耶,不會生氣,看一看就過,她自己也滿常被批評的吧。」他認為對方起碼沒有人身攻擊,「我沒有傷害到任何人,她也不是當事人,我遭到怎樣的對待她也不知道,其實誰講都不對,但我們是公眾人物,要講就去就講,我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

挺大牙被恐嚇!郭源元不後悔控黑人性騷

女星大牙(周宜霈)去年6月控訴黑人(陳建州)性騷擾,被提告損害名譽,恐面臨一千萬賠償,一度孤立無援,還好有「微風女神」郭源元發聲力挺,自爆有類似的親身經歷,雖然不像大牙挨告,但她坦言當時做好心理準備,有分期付款賠償千萬的打算,甚至收到許多惡劣的死亡威脅,還好一切都過去了,她也開心發表新書《儘管掉下來吧,我會接住你》暢談心情。

郭源元在新書發表會上表示,當時看到大牙挺身而出卻被求償1千萬元,激起了內心的正義感,決定說出自身經歷,她認為如果隱忍不說,恐怕每個晚上都會很難過,幾經思量後做好心理準備,「若說出來也被告,1千萬應該可以分期付款吧?我可以去打工,慢慢還清」,個性算是樂觀。

在她以3000字長文勇敢發聲後,收到不少死亡威脅,包括私訊傳刀子、血跡的圖片恐嚇,黑人老婆范瑋琪也發文駁斥此事,提出家中擺設與她所說不同。郭源元對此表示,一切都過去了,她把自己要表達的話說完以後,其他的事與自己無關,而她至今都未獲得黑人的道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