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根本在地人!野生SJ銀赫現身高雄街頭 朝聖「黃色小鴨」超會玩

Super Junior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開唱,銀赫一連在社群網站上更新3篇走訪高雄各地景點的貼文,還不忘跟時下最具話題的黃色小鴨合照。

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昨(28日)結束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睽違長達13年的時間再度到高雄,也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而高雄除了有Super Junior外,由荷蘭概念藝術師弗洛倫泰因·霍夫曼設計的巨型黃色小鴨也座落在愛河,同樣湧入了一票民眾搶拍。難得來到高雄的Super Junior,其成員銀赫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和黃色小鴨的合照,跟上台灣流行時事。

銀赫一連更新了3篇貼文,且這3篇貼文都和高雄有關,讓台灣粉絲相當驚喜。只見照片中,銀赫穿著藍色襯衫配上灰色長褲現身高雄各景點,除了有知名的駁二特區、大港橋外,就連黃色小鴨也不例外。不僅如此,銀赫還特地將高雄遊製作成vlog,雖然他戴著口罩走在街上,卻難掩巨星的氣息,這3篇貼文也可見銀赫對高雄的喜愛。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來超過6萬名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你好厲害!高雄達人我敬佩敬佩」、「根本高雄在地人」、「我怎麼覺得你們藍人比我還會玩高雄啊哈哈哈」。此外,對鼎王情有獨鍾的成員始源,也被粉絲目擊現身鼎王高雄富國店。

柯震東深夜開口挺偉晉?1句話砲轟酸民網看傻:你這個發言很危險

偉晉近日因地瓜球事件遭到多名網友、LE SSERAFIM的粉絲留言攻擊,認為他身為主持人卻沒把控好說話的分寸相當失職,對此偉晉寫下長文還原當時的情況,他解釋「節目的橋段要讓團員們一個一個享用美食,然後允真用竹籤插起了一顆地瓜球要吃,於是我就本能性的想做點反應,讓這個吃東西的過程不是安靜的,然後說出了一句讓大家誤會的話,我心裡想表達的是,『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分享同一包美食是很開心的事』」。

對此,柯震東今(29)日凌晨2點也在Threads發文,反問大家「現在是有一個活動是網友酸民接力找炎上對象的活動嗎?!看過影片的應該都知道…那句話跟開黃腔一點關係都沒有吧」,雖未直接指名道姓,但廣大鄉民立刻聯想到偉晉近日發生的地瓜球事件,認為柯震東是在替偉晉抱不平。

但有網友認為時機敏感,還提醒柯震東「你這個發言很危險!但我喜歡」,柯震東則毫不避諱地笑說「我一直都是危險的男子」讓粉絲笑翻。也有不少力挺偉晉的網友在底下留言,「我看現場的怎麼想都覺得不是黃腔,到底在偏激什麼?」、「一句搭不上邊的話,抹滅了他無數的努力」、「看了影片再看了一下爭吵的激烈度,大家是否日常生活很多怨氣沒地方發洩」。

林心如慶48歲生日!「10年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根本長一樣

藝人林心如以瓊瑤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打開知名度,出道近30年的她,演藝經驗豐富,這幾年更是擔任製作人,推出台劇《華燈初上》,也親自演出「Rose媽媽」的角色,精湛的演藝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27日迎來48歲生日,也大方曬出10年前的對比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根本沒有變」。

27日是林心如的48歲生日,她在28日貼出一張10年前、10年後的慶生對比照,開心寫下「這就樣,10年了,生日願望隨著年齡越大而變得越簡單,生命中有了甜蜜的包袱讓每一天變得更精彩,一路走來的好友始終相伴左右,足以,平安、健康、知足、滿足。」

從對比照一看,可看見林心如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臉上也沒有任何的皺紋,保養的相當好。10年後的今天,她則是對著鏡頭開心比YA,隔著螢幕也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超凍齡的模樣羨煞不少網友。

KID揭余祥銓私下模樣! 感性發文「希望觀眾們懂得愛」

KID27日無預警的在IG標註余祥銓,同時曬出一張對方角色扮演的照片,在照片中的右下角感性發言,他寫道:「不得不說,整個演藝圈,我覺得最棒的綜藝人員就是銓銓,完全不在乎所謂的風向,認真可愛的真實純粹的錄節目,希望觀眾們可以懂得如何愛這種最real的那個藝人。」

面對突如其來的感性文,余祥銓轉發這則限時動態,並回覆「謝謝我的老爸啦,突然來個感性文,害我不知所措。」後面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見倆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看出彼此之間深厚的情誼。

值得一提的是,余祥銓經歷了二姐余苑綺病逝、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升格當爸,從中看出他的轉變,媽媽李亞萍曾說:「很高興,他(兒子)現在比較穩定,也比較有責任感。」整個人的變化不只獲得媽媽的讚賞,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曹佑寧2023狂拍4作品!隔7年「重返棒球場」驚揭這改變喊:差太多

曹佑寧去年過了相當充實且豐富的一年,共拍了2部電影,2部戲,代言活動更是接不完,曹佑寧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談到2023年的種種,才發現好像沒什麼在休息,算是整個過完以後才真正意識到原來行程如此忙碌,當然期間仍有把握空檔和王淨飛出國玩,他還以「運動員身份」趁著空檔參與平鎮OB賽,這也是他暌違7年再打一場認認真真的棒球賽,也坦言隔天起床幾乎是腰痠背痛的狀態,表示體力和年輕時相差非常多。

回首2023年,曹佑寧拍了電影《蝴蝶大廈》、《夏日的檸檬草》,戲劇的部分有《華麗計程車行》和客語作品《星空下的黑潮島嶼》,11月還主持了第60屆金馬獎的星光大道,12月則在空檔參與平鎮OB賽,算是相隔7年回到棒球場上,對於能回歸運動員身份,曹佑寧覺得相當懷念,直呼一切都是非常熟悉的,但也在隔天起床後發現自己體力下降許多。

曹佑寧因為去年參與了許多的影視作品,經常南北往返之外,還藉此學了台語、客語,甚至連西班牙語和法語都有所接觸,至於是否有覺得比較崩潰的時期?他則說,「好像整個過完才比較有這樣的感覺,不然之前就一直在忙碌的工作狀態中,現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蠻好的,2023很充實」,還提到新的一年想和《華麗計程車行》中的「弟弟」黃冠智一起學日文,也想開始學攝影,希望能增進不同的技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