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TWICE官方PO成員台灣遊影片 粉淚喊:太感動

子瑜隔天也在Instagram發文,PO出定延吃花生捲冰淇淋的照片、在圓山大飯店吃飯的照片,更在貼文中標註「Taipei」;隨後也在貼文PO自己與家人在台北跨年的照片及和台北101的合照。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日前回台灣休假,特別的是隊長志效、成員定延隨後與子瑜會合遊玩。不過令人驚訝的是,TWICE的官方帳號竟然在昨(24)日深夜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3成員來台灣玩的影片,讓粉絲激動喊「無法形容有多感動」、「第一次看到官方PO到台灣」。

子瑜日前返台,與志效、定延及3人的家人一同在台灣旅遊,一路從子瑜的故鄉台南玩到台北,地點包含台南花園夜市、安平天后宮、九份老街等,包下遊覽車在台灣觀光、逛夜市、吃小吃。

志效、定延返韓後,22日在Instagram曬出多張照片,定延除了發3人合影之外,還有自己在九份吃花生捲冰淇淋、在花園夜市玩射擊遊戲的照片,還有與志效、定延父母的合照;志效則PO出2篇貼文,包含和她妹妹在台灣玩的合照、在九份老街的觀光照片。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范瑋琪近日在IG曬出美照,開心寫下「Game day」,照片中,只見她身穿褐色長版外套配上深褐色長褲,頭上戴頂白色的帽子,完美呈現了秋冬最夯的「美拉德穿搭」。她也趁著旅遊期間,陪伴小孩到公園玩耍,邊遛小孩邊拍了系列美。

不過,從照片中可見,范范的身材似乎消瘦了不少,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紛紛留言「想你」、「好久不見了」、「好看」、「好久不見我范」、「好久不見甚是想念」。另外,貼文底下也有網友敲碗「期待今年有演唱會」。

《富都青年》就差100萬破億!吳慷仁當場脫「原味上衣」送影迷

電影《富都青年》在台上映第57天,票房已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階段,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在台的票房紀錄。23日舉辦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男主角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感謝台灣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

片山凉太展現超強唱功,吳慷仁說:「能聽到RYOTA純粹的歌聲與木吉他版本的〈一路以來〉,搭配巨幕廳的音響傳頌到耳邊真的非常享受,謝謝他的歌聲,讓《富都青年》在台灣的宣傳有了完美的結束。」出品人光良也表示:「我看到導演、演員們非常努力宣傳,也想盡一份力,終於可以在現場和大家在一起了。」

吳慷仁憑藉著《富都青年》獲獎無數,有感而發說:「第一次因為一部片,跑遍馬來西亞、台灣、香港、新加坡,為期3個月半月的宣傳,深深的感覺電影被大家照顧,才能走那麼久,那麼長。這樣的成績對導演與宣發團隊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鼓勵。」現場有獎徵答時,觀眾反應熱烈,獎品全數送出,為了滿足粉絲期待,吳慷仁二話不說立刻脫下馬來西亞版電影宣傳服,加碼送出「原味T恤」。

遭罰連發10篇道歉文 篠崎泫公開「女團黑幕」:每天都想哭

前偶像女團「Twinko」由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陳詩亞、篠崎泫等5位不同風格的女孩所組成,不過在2019年卻因合約陸續到期後而正式解散,5位成員也各自朝不同領域去發展,其中,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女星篠崎泫,昨(24)日突然透過社群回顧自己10年前的貼文,除了曝光當年女團的嚴格規定外,在談及當年的心情時更感嘆寫下:「每天都很想哭。」

篠崎泫昨(24)日回顧自己10年前曾經在社群發過的動態,同時也PO出一系列自己在粉專連發10多則同樣的道歉內容,坦言當年因為練習遲到,所以被公司要求要在自己的粉專公開發布「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個人的遲到造成Twinko的練習延誤,我為此感到非常愧疚,在此跟Twinko還有公司說聲對不起」之貼文來作為懲罰。

此外,篠崎泫表示,當時因為自己在粉專連發同樣內容的道歉文,而遭許多網友及粉絲以為是帳號被盜,所以在1天之內就掉粉1萬多人,同時也透露,公司當年還會用她的粉專連PO同樣的動態做宣傳,文案的內容為「我最近成立了新女團叫Twinko,希望我的粉絲們快幫我去團體粉專按讚哦」。對此,篠崎泫表示那陣子每次一打開粉專都光速掉粉,坦言自己每天一看到退追好幾千就很想哭。

水行俠 傑森摩莫亞「想演一部正港好電影」:我過去作品 沒有一部能拿獎!

好萊塢影星「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近來跨領域推出由他主持的實境電視節目《On the Roam》,周遊美國尋找工藝、藝術和各種冒險,並展現他私下真實的面貌。傑森摩莫亞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他在拍攝節目時回顧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他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想做,但卻還沒在某一領域成為專家,他也舉電影為例,「我從來沒有演出過那種會得獎的電影,我演過的電影都沒有一部是會拿獎的。」

傑森摩莫亞在受訪時表示:「我真的認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完成過任何事情,我不是任何一件事情的專家,我在所有事情上都是C+到B-的程度,但我喜歡做很多不同的事情,可是我沒有在某一件事上取得了A的成績。」

傑森摩莫亞自1999年開啟演員生涯,在2011年演出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飾演「馬王」卓戈卡奧(Khal Drogo)後,開始嶄露頭角,之後擔綱DC超級英雄電影系列裡「水行俠」一角,也在賣座系列《玩命關頭》最新續集裡飾演大反派。演戲成績看似相當亮眼,但傑森摩莫亞卻說:「我從來沒有演出過那種會得獎的電影,我演過的電影都沒有一部是會拿獎的,我真的不是那樣的演員,所以如果有一天能演到那種電影的話就太棒了,就是那種真的很棒的電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