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王彩樺遭控「沒必要強吻」 輪親照片曝光!正妹女兒首發聲

王彩樺生下美麗女兒黃于庭,近日王彩樺合體女兒表演,母女倆台上嘴對嘴激吻,黃于庭表示從小就會跟媽媽王彩樺玩親親。

有「台灣濱崎步」稱號的王彩樺,近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女兒黃于庭(庭庭)的美照,甚至還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期,母女倆合體為除夕節目表演,不僅穿著超辣表演服在台上熱舞,表演到尾聲時還上演一段嘴對嘴接吻的戲碼,但遭中國網友開批,對此庭庭發聲了。

22日微博「王彩樺與大女兒台上接吻」的話題突登上熱搜,只見畫面中,王彩樺同台大女兒黃于庭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表演結束後兩人當眾在台上嘴對嘴親吻,王彩樺一手扶著黃于庭的頭,而黃于庭則是搭著王彩樺的肩膀,在鏡頭前接吻長達20秒的時間,不過,這段畫面也引起不少網友反彈,紛紛留言表示,「倒是也沒有這個必要吧,真的不太能理解」,還有人誤以為王彩樺強吻女兒。

對此庭庭今表示:「我沒有被逼啦,從小就喜歡跟媽媽親親,只是長大害羞了,我們真的很愛媽媽 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謝謝媽媽您辛苦了」,接著曬出她兒時與王彩樺親吻照,妹妹黃繶帆與王彩樺也有份,均洋溢濃厚親情及母愛,被歸為天倫之吻。

林心如自責落淚 「見母白髮」才發現她老了:想在家多陪他們

女星林心如因主演瓊瑤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走紅,其他出演的影視作品如《情深深雨濛濛》、《美人心計》、《傾世皇妃》創下不少收視率,收獲不少粉絲喜愛。最近她參與錄製陸綜《我們的美好生活》,與其他來賓謝娜、蔡少芬、鍾楚曦等人討論到2024年想做的事,林心如坦言自己鮮少花時間陪伴父母,自責地落淚了。

在節目《我們的美好生活》中,幾位明星談到2024年想做的事,鍾楚曦透露第一件就是跟媽媽、年幼的弟弟去旅行,因為自己從來都沒有帶家人去旅行過,想說趁弟弟還沒長大之前,留給他一個美好回憶。此話一出,讓林心如有感而發,透露自己在尚未結婚時,其實也會每年都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旅行,「結婚有小孩之後,我就發現……我就只有為小孩了,沒有為了爸爸媽媽了。」她話還沒說完,已經忍不住哽咽,想起爸媽每次來看自己,都還是會喊她「寶貝」、關心她的近況,「我就沒有想到,他們其實也是看著我這樣長大的。」

此外,林心如在節目中回憶起過去,有次跟媽媽一起搭電梯,她看見媽媽的白髮說:「媽媽,妳怎麼那麼多白頭髮?」媽媽答:「我老了,妳不知道嗎?」她當下受到衝擊,覺得心裡酸澀,心想明明從小被媽媽帶大,怎麼沒發現對方突然已經滿頭白髮,「我就覺得,我想在家裡面多陪他們一點。」她也是因此才決定減少大陸的工作,回到台灣跟家人一起生活。

周揚青送蛋糕被嫌醜!驚人價格遭挖「最貴要14萬」 陸網全傻眼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近日迎接43歲生日,她的閨蜜周揚青特地到演唱會後台探班,並送上蛋糕慶生,照片曝光後陸網紛紛批評蛋糕造型相當醜。對此,周揚青則親自曝光蛋糕的食材,價格被起底後也再度刷新大批網友眼界。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近日迎接43歲生日,她的閨蜜周揚青特地到演唱會後台探班,並送上蛋糕慶生,照片曝光後陸網紛紛批評蛋糕造型相當醜。對此,周揚青則親自曝光蛋糕的食材,價格被起底後也再度刷新大批網友眼界。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蛋糕造型相當「醜」,事後周揚青也親自在留言區證實蛋糕食材,原來上頭的黑色部分全是魚子醬,金色的字體則是由金箔打造而成。據了解,該款蛋糕最小尺寸要價美金498元(約新台幣1萬5700元),最貴則高達美金4435元(約新台幣14萬123元)。真相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我是鄉下人,還以為是木瓜籽」、「是我見識淺短,我以為這是個芝麻糊蛋糕」、「我還想這個蛋糕怎麼這麼醜,原來是魚子醬,當我沒說」、「這蛋糕不要太猛」。

許瑋甯替林心如慶48歲生日 這句話掀起《16個夏天》回憶殺

本月27日就是女星林心如48歲生日,而她圈內好閨密許瑋甯也提前替她慶祝。昨(23)日林心如在臉書上曬出多張和許瑋甯替一起的合照,此外,林心如還用兩人過去合作《16個夏天》裡的名子稱呼許瑋甯,掀起劇迷滿滿回憶殺。

2014年電視劇《16個夏天》,由林心如主演和擔任製作人,播出後受到不少好評,也獲得不少獎項,許瑋甯也憑藉此劇,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林心如和許瑋甯兩人也因為這部戲成為閨密,今日林心如就曬出兩人合照,照片中,兩人露出燦爛笑容,臉貼臉開心比YA和生日蛋糕一起合照的樣子,都可以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林心如也特別寫下「謝謝我最親愛的瑞瑞寶貝」,還標註「有一種愛叫唐家妮與鄭瑞瑞」、雖然各有各忙卻總能抽出時間相聚」,喊出《16個夏天》中兩人的角色名稱,讓不少粉絲都激動表示「夢回16個夏天!感情好好,提前好多天慶祝生日啦」、「這麼快就開始慶祝生日了嘛!女神真的很愛生日」、「好懷念的劇情」、「傳奇情侶」、「友誼萬歲」、「16個夏天,好懷念...」、「我今天才又把16個夏天再看一次」。

賈永婕「高衩水著」太頂!辣露裸肌「誠意衝破頭」網瘋看

女星賈永婕熱心公益,疫情期間因積極協助醫療界獲封「防疫女神」,人美心善的她也凍齡有術,至今仍維持精緻美貌與苗條身材,私下穿搭多次引發話題。近來她與老公到印尼巴厘島參加婚禮,除了以一襲青春無敵的洋裝出席,空閒時還換上高釵泳裝到泳池戲水,一雙大長腿令人看得目不轉睛,網友也不禁喊「太養眼了」。

女星賈永婕熱心公益,疫情期間因積極協助醫療界獲封「防疫女神」,人美心善的她也凍齡有術,至今仍維持精緻美貌與苗條身材,私下穿搭多次引發話題。近來她與老公到印尼巴厘島參加婚禮,除了以一襲青春無敵的洋裝出席,空閒時還換上高釵泳裝到泳池戲水,一雙大長腿令人看得目不轉睛,網友也不禁喊「太養眼了」。

雖然這趟巴厘島是快閃之旅,但賈永婕仍把握時間來戲水消暑,只見她身穿單肩跳色基尼露出右邊香肩,高衩直逼腿根將一雙美腿全現形,修長到快衝破鏡頭,緊身剪裁完美勾勒出優美線條,絲毫沒有贅肉,而她坐在泳池旁露出燦爛微笑,堪稱最美景象。由於昨(23日)全台迎來霸王級寒流,多個縣市直達10度以下,已返台的她忍不住想念當時陽光明媚的時光,PO出舊照直喊「台北也太冷了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