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陶晶瑩陷副業糾紛 女兒荳荳力挺:總有一天真相大白

藝人陶晶瑩2022年自創餐飲品牌辣杯杯,近日卻與劉姓合夥人爆發糾紛,陶晶瑩22日白天直播談及此事時忍不住委屈落淚,隨著李李仁發文力挺陶晶瑩後,女兒荳荳也在社群安慰母親,並表示:「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

陶晶瑩與李李仁在社群解釋辣杯杯經營糾紛案件,女兒荳荳心疼在社群發限時動態表示:「無腦的人會繼續無腦,卑鄙的人也一樣,但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我從小到大跟你們一起住、被你們養大的,你們是什麼樣的人我最清楚。」替父母親隔空打氣。

陶晶瑩22日開直播解釋與劉姓合夥人糾紛原因,指控對方抬高供貨價格,源頭賣20元的商品,劉男卻用42元進價,李李仁對此也在社群發文批評:「原來跟朋友做生意要被先賺一手!」另外,針對付不出薪水一事,陶晶瑩表示是劉男拒絕核准薪水支付,控制公司私章,才導致員工薪水無法正常發放,陶晶瑩只好自掏腰包預付員工的薪資、年終獎金甚至遣散費。

根據週刊報導,陶晶瑩、李李仁2023年與劉姓合夥人鬧翻互相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買賣之間賺取合理利潤是商業常規,不構成詐欺及背信,給予劉姓合夥人不起訴處分,辣杯杯則被判賠不當得利315萬餘元,劉姓合夥人已向法院聲請假執行要查封辣杯杯公司資產獲准。

迪麗熱巴童年照被挖!被讚「新疆胖寶寶超Q」 從小美到大無誤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洋娃娃一般的精緻外型,出道後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戲約、廣告邀約不斷,高人氣程度不容小覷。近日憑藉旅遊真人秀《花兒與少年》,可愛性格更是圈粉無數,卻沒想到迪麗熱巴幼時照片突然被挖出,甚至飆上熱搜榜,網友紛紛直呼「天生當明星的料啊!」

迪麗熱巴近日參加綜藝《花兒與少年》播出後,許多人都重新認識了這位真性情的女神,並且給予其性格高評價,而隨著討論不斷,有網友也去搜出了她幼時的照片,看著還是嬰兒時期的迪麗熱巴,睜著大大的圓眼睛被包在帽子裡,模樣十分可愛。

除了嬰兒時期的照片,基本不同年齡段的照片也都被曬出,讓網友紛紛表示:「真的是從小美到大啊,小時候就很可愛漂亮啊」、「從小就是美人坯子,天生當明星的料啊​」、「白嫩的小饅頭太嫩了!」、「是說新疆姑娘真是從小美到大」、「好想rua新疆胖寶寶!一定是新疆葡萄吃得多眼睛黑又大」。

Toyz沉寂2天首發文!認了「沒想過會被打」轟超哥:毫無情商、智商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日晚間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雖然有誇獎魚肉不錯,卻嫌棄醋飯難吃,雙方在店門口外起口角,超哥更對Toyz痛毆好幾拳導致他頭破血流。事件爆發後,Toyz稍早也在社群網站上回應此事,並表示自己從沒有想過會被打,也提到超哥在毆打他的過程中曾脫口「我要把你「莎」了」、「打「屎」他」等。

沉寂兩天的時間後,Toyz稍早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強調自己當天在入店前有詢問過店員可不可以入內用餐,同意後才入內,而對方也示意超哥要招待他。直到超哥到場後,超哥要求Toyz評論一下自己的餐點,但一聽到Toyz評論某些餐點不好吃後,超哥情緒開始高漲,而後在門口遭到超哥和他的友人圍毆,也坦言自己沒有想過會被打,「如果有,壓根不可能帶小孩子,何不多帶幾個拳擊朋友?」

Toyz狠批,從超哥這次的行為來看,「始終是個沒有文化的流氓、溫室長大的阿斗、滿口仁義道德的偽君子、一個毫無情商智商的富二代,仗著有權有勢有錢想打就打。」至於傷勢部分,腦震盪、挫傷及撕裂傷、縫十一針,臉部、雙側手部、右側小腿、胸部、腹壁、背部挫傷及擦傷。此外,Toyz坦言,超哥當天也有使用硬物攻擊他,甚至脫口「我要把你「莎」了」、「打「屎」他」等語。

NanaQ黑眼圈垮到顴骨!+9造型判若兩人…嚇喊:台到瘋癲

以極簡主義者自稱的YouTuber「NanaQ」,拍攝影片多為自律、極簡等主題,曾透露自己不使用衛生紙、不用化妝品及保養品,只用清水洗澡等,獨特的生活方式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但她仍堅持做自己。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分享自己消除黑眼圈的方法,還曝光了自己過去的黑歷史照,驚人差距連自己都說「台到瘋癲」。

NanaQ本月20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表示「我成功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不用花大錢!」。影片中,她還曬出多張黑歷史照,不僅眼妝濃厚又很可怕,髮型也「台到瘋癲」,甚至連穿搭都自稱是「+9妹」的穿搭,她表示過去分享黑歷史照時,網友看見都會有激烈的反應,其中她因為鼻子過敏,手術過後立即見效黑眼圈非常濃厚,看起來每天都睡不飽,如今黑眼圈卻消失了,讓許多網友感到好奇NanaQ是怎麼消除的。

對此,NanaQ也回應,她去做了鼻子雷射,期間完全沒有擦保養品、沒有做醫美、也沒有吃保健食品,手術過後立即見效,只要確認鼻子過敏接受藥物3個月治療,都沒有任何改善,就可以安排手術,整個過程僅需要支付掛號費,不過做完手術後會像感冒一樣,因次建議要在家好好休息。

華仔曝年輕時不演反派:怕粉絲模仿

香港電影《潛行》由男神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電影在華語電影圈各地陸續開出亮眼成績,台灣上周末也開出紅盤,全台票房近1055萬,雖近年港片在台灣市場較勢微,但今年連續兩部華仔主演的作品,首周都開出破千萬的紅盤,證明天王票房魅力依舊。

《潛行》充滿許多香港電影警匪的經典元素,像是槍戰、臥底及天台場景,再加上創新的犯罪及查案手法,和華仔少見的惡人演技,讓口碑爆棚,而華仔身兼電影監製,也忙著四處為電影造勢宣傳,常見到自己多年鐵粉帶著小孩一起到戲院,讓他直呼感動。

華仔談到以往年輕時,儘量不演反派的想法,「那時很多年輕人視我為偶像,模仿我的行為,我覺得我在他們世界中還不算是實力派,他們會分不清現實,所以我很小心選擇角色,就像我戒菸也是覺得有這個責任,不想影響年輕人。」之後他憑著努力多次拿下影帝獎項,「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大家接受我是演技派,演壞人也不過是個角色,之前喜歡我的觀眾也長大更懂事了,我覺得在戲路上就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