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超哥毆打Toyz以5萬元交保 鞠躬稱:一時失慮才用「超派鐵拳」

超哥強調:「Toyz影響到的不只是餐廳的營運,還有員工這幾個月來的辛苦,還有我們對料理的執著,基本上我請的主廚都2、30年的經驗,東西都用最好的,我自認是美食者,怎麼可能開餐廳砸自己招牌。」

YouTuber實況主Toyz在20日晚間前往同是網紅的超哥所經營的餐廳用餐,過程中兩人言語上發生紛爭,最後超哥不顧直播就對Toyz揮拳,導致Toyz身體多處挫傷、頭部撕裂傷送醫。超哥21日以5萬元交保,出面受訪時先是鞠躬表示動手就是不對,接著又說Toyz是懷著惡意而來,他一時失慮才用「超派鐵拳」出手。

超哥以5萬元交保後,向大眾鞠躬道歉,坦言使用暴力是錯誤示範,但是他也說出個人心聲,認為Toyz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超哥描述,Toyz為了流量就經常在頻道說人壞話,這次來餐廳就不安好心,畢竟如果Toyz到自家餐廳用餐如果說好吃,就沒有人要看直播。

超哥聲稱,這次得知Toyz要到店內用餐後,就馬上請主廚用最好的料理招待,並趕回店內,「從頭到尾,他都是滿懷惡意而來,我是帶著善意。我今天就算請他吃仙丹、吃仙桃,他都會挑惕,因為這樣影片才會有人要看。」最後,超哥承認在與Toyz言語一來一往期間,認為對方怎麼講都講不通,最後才會動手,「一時失慮之下,我才用超派鐵拳揍了他一頓。」

李多慧合約到期離開樂天?本人現身親曝未來動向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爆出近日被爆將換隊,而另一人氣成員韓國籍李多慧也傳出合約正在討論中的消息,去留成為焦點,21日李多慧來到中天電視錄製《同學來了》節目時大方受訪,透露接下來「有很多在台灣的活動。」再曝動向。

人氣成員李多慧是否與林襄相繼出走成為關注焦點,日前在韓國受訪時李多慧也透露「很喜歡台灣,若有機會的話,當然希望繼續留在台灣發展。」經紀人也表示她甚至認為台灣是第二個家。合約風波引發熱烈討論後,李多慧回台正面接受《中天新聞網》訪問,她先是誠意滿滿的用中文向粉絲問候「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也透露「今年有很多在台灣的活動,大家多期待我。」

至於關鍵合約問題,李多慧說:「台灣就像我第二個家,我在台灣交了很多好朋友,也認識很多粉絲,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想繼續留在台灣,目前一切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相信會有最好的結果!」

蔡淑臻俏臉全毀變崩壞青蛙!金鍊慘遇「雙弧夾擊」網狂嗶:過分了

知名模特兒出身的48歲女星蔡淑臻,擁有姣好臉蛋與172公分的高䠷身材,憑藉出色外表跨足影視戲劇等領域,近年仔細打磨演技後繳出亮眼成績,曾拿下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靠《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高峰。頂著凍齡絕世神顏的她,近期出席保養品牌的宣傳活動,以一襲水藍色深V洋裝優雅現身,但她事後卻PO出「大變臉」的崩壞模樣,讓不少粉絲莞爾一笑。

蔡淑臻20日擔任一日店長,十分盡職地盛裝打扮出席,貼身洋裝雖然包緊緊,中間卻開出「勝利V字」,勾勒出起伏有致的線條之餘,也小露雪白滑膩的肌膚,其中領口垂墜的金色裝飾鍊,還慘遭心機圓弧雙面夾擊,讓人不由得為之矚目。但整體造型既端莊又不失魅惑的蔡淑臻,卻調皮套用放大眼睛和嘴巴的特效濾鏡,當場化身為浮誇荒謬的人面青蛙,令人深覺逗趣之餘,也感受到她平凡親民的一面。

有網友激動留言讚嘆「衣服也太性感了」,她則尷尬笑回「完全沒想到鏈子會默默的分開...」,其他人也紛紛表示「好漂亮好有氣質」、「怎麼這麼漂亮...」、「我實在覺得第2個影片超美哈哈」、「你真迷人」、「哈哈那是什麼特效?」、「嗶嗶...過分了!過分性感」、「這造型太有質感了」、「美死了」、「女神」、「衣服太心機了吧哈哈」、「身材太好了」。

《單身即地獄3》官熙、慧善共同澄清「沒有交往」曝現實因素

Netflix真人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播出完畢後,崔慧善、李官熙後續發展讓眾人相當好奇,不少網友根據兩人的社群動態懷疑雙方真的交往,不過也引發了一些紛爭,李官熙、崔慧善20日分別透過不同方式宣布兩人的關係,李官熙也解釋了一開始無法透露真實情況的原因。

李官熙20日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籃球選手God官熙」上傳了約6分鐘影片,內容主要表示他與慧善並沒有交往,先前之所以沒有表明,是因爲本身是籃球選手,目前正是賽季期間,不想在此時公開對外說這些事情,避免可能影響到球隊,甚至個人的比賽表現。而慧善方面,則是透過Instagram發文方式,提及之所以沒有先表態,是因為擔心太快澆熄觀眾們剛看完節目的熱情。由於先前慧善與節目另一名男嘉賓源翊的合作拍攝了影片,導致輿論出現批評聲浪,也是讓慧善與官熙提前決定公布此事的原因之一。

李官熙提到,自己是屬於戀愛需要常見面的類型,而慧善也說,過去兩人在天堂島時描繪了許多克服異地戀的方式,但現實狀況還是成了無法克服的因素,兩人都強調彼此之間還是關係良好,李官熙更是在影片中說明:「我跟慧善都過得很好,偶爾會跟對方聯絡,請大家不用擔心,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慧善也說非常感謝官熙在百忙之中還願意拍影片澄清此事。

YOASOBI開唱!ikura萌喊「打給吼」 高音飆唱億級神曲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21日晚在新莊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開場就帶來點閱超過2.5億次的出道曲〈向夜晚奔去〉(夜に駆ける)炒熱氣氛,現場2千名粉絲也舉起手燈一起嗨。主唱ikura在跟粉絲打招呼時,臨時忘記中文,還不斷鼓勵自己「加油、加油」,最後終於喊出「珍珠奶茶、我愛麻糬」,超可愛的嗓音萌翻現場粉絲。

YOASOBI今晚依序帶來〈向夜晚奔去〉、〈祝福〉、〈三原色〉等夯曲,團中負責創作的Ayase也跟現場粉絲大喊:「嗨起來台北!讓今晚變成最棒的一夜,大家跳起來吧!」唱完前3首歌之後,ikura就跟台下粉絲用台語打招呼:「打給吼(大家好),我們是YOASOBI!大家記得我們嗎?」

ikura接著又用中文說「我愛麻糬、多謝」,雖然她想繼續用中文跟台下歌迷互動,不過一時之間想不起來,不斷對自己說「加油、加油」,最後在粉絲的暗示之下,終於擠出「珍珠奶茶」。由於這次繼去(2023)年12月的簡單生活節後,二度來台演出,ikura也感謝粉絲們的蒞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