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劉亦菲逛街被偶遇!「36歲素顏現況」曝光 引全網驚呼

中國女星劉亦菲近日去到法國巴黎,網友曬出偶遇劉亦菲的照片,素顏現況被網友狂讚。

中國女星劉亦菲過去以「小龍女」一角爆紅後,便被網友稱為「神仙姊姊」,近年回歸小螢幕,不管是古裝劇還是現代劇都獲得高評價,人氣不斷攀升。近日去到法國巴黎的劉亦菲,14日也被網友曬出偶遇照,讓她36歲的素顏現況曝光。

劉亦菲近日在法國旅遊,在昨日也被網友偶遇逛街照,可以看見她專心挑選著行李箱,讓人猜測可能要準備回國,不過可以看見影片中,劉亦菲穿著隨性,已經36歲的她皮膚狀態很好,整體狀態被大讚。

拍攝的網友也表示劉亦菲沒有化妝,素顏狀態下還能扛住原相機鏡頭,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表示:「狀態真的好到像大學生」、「怎麼素顏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白開水妝」、「我也好像巧遇這樣的劉亦菲」、「這姐怎麼出道以來都這樣漂亮」。

孫可芳懷孕6個月胖15公斤! 老公劉冠廷一直幫忙保密:怕我受傷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15日舉辦記者會,導演兼編劇謝沛如、監製劉宛玲,率領主要演員郭書瑤、孫可芳、林暐恆、鍾瑶出席,劇本顧問、本劇原型的網紅始祖宅女小紅也到現場,所有人在劇中重要場景的麻辣火鍋店首度與媒體相見歡。

曾以各類角色在電影電視作品中都有亮眼表現的郭書瑤,這次要詮釋「地獄來的前女友」何百芮一角,她表示:「演到後面已經跟角色內化在一起,完全是我本色演出!」而她在劇中的精湛演繹也讓導演謝沛如大讚:「不計形象演出!」

劇中飾演敢愛敢恨、火辣性格的「克拉拉」一角的孫可芳,則是挺著6個月的孕肚出席,笑稱:「別看我現在這樣,我在劇中尺度可是很大的!」她透露自己現在已經胖了15公斤,每次老公劉冠廷被問到這題時,都不敢回答,因為擔心她心裡受傷。

曹佑寧差點「把麥克風塞到林青霞嘴裡」 親解當下狀況:我已陷到黑洞

曹佑寧15日出席《華麗計程車行》媒體特映會,聊到去年首次挑戰第60屆金馬獎紅毯主持,一開場介紹贊助商時就不小心卡詞,之後整個訪問也被罵翻,他表示自己沒有因此留下陰影, 「當下已經陷入黑洞,好像怎麼爬都爬不出來」,至於下次還會不會接主持,郭子乾鼓勵他,「主辦單位敢邀就敢接啊」,曹佑寧則表示,「一定會把自己先準備好」。

談起去年11月的金馬紅毯主持,曹佑寧說,一開始收到邀約時,多少有些猶豫,和經紀人討論後,才決定接下挑戰,「當時在拍別的戲,但又覺得機會來了很難得,又是金馬60,我也很久沒去金馬獎了,我只有出道那年有去走過紅毯,那離出道也一陣子了,好像也沒機會去,想說那好吧就換個身份挑戰、嘗試看看」。

其中一幕讓許多人印象深刻,曹佑寧把麥克風督到林青霞嘴邊,讓林青霞忍不住動手移開,並說道,「快塞到我嘴巴裡了」,曹佑寧受訪時解釋,「那時候狀態真的很累,我看我眼睛都充滿血絲,青霞姐是麥克風太遠,前面麥克風位置都差不多,可能我自己沒注意到青霞姐往側邊轉是因為太近了,以為她習慣往那邊講,我就讓麥克風順過去,沒注意到是被擋到,是下意識就跟著過去」。

李千娜孕吐「靠甜食改善」 唐綺陽笑:寶寶以後愛吃甜⋯她急喊不要

Yahoo TV《唐綺陽談星室》本周邀請了目前懷孕6個月的歌手李千娜,在迎接新生命之前,李千娜還先推出了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這張專輯由李千娜獨立製作,是一次相當大的改變,唐綺陽也說2024年會是變動相當大的一年,「做就對了,今年就是不能等的一年」。

懷有6個月身孕的李千娜這次登上《唐綺陽談星室》,節目特別準備了大量美食、甜點,李千娜自曝以前是不吃甜食的人,沒想到懷孕後口味大變,由於孕期開始容易犯噁心、頭暈,甚至想吐,但是卻意外發現甜食會改善至些不適症狀,因此開始愛上甜食,唐綺陽笑說寶寶以後一定會愛吃甜,李千娜直喊:「No,這樣不健康。」

談到專輯概念,李千娜表示,近期發現自己有很多不同面向,尤其經歷不同事情後,現在有很多不同身份,包括媽媽、女兒、老闆等,所以才會想把這些想法融入專輯裡,專輯名稱《關‧與妳》也代表著將一扇門關起來,跟自己人生中十個最重要的角色對話。

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39歲女藝人Apple(黃暐婷),為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因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pple去(2023)年底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與牙醫老公結婚且升格人母,如今老公更帶她到法國巴黎,當場下跪補求婚,讓她感動不已。

Apple於15日稍早在臉書公開牙醫老公跨年時的浪漫求婚,地點位於巴黎艾菲爾鐵塔;儘管天氣變化多端,Apple老公仍找來攝影師幫忙拍照,待靠近艾菲爾鐵塔時,突然單膝下跪、掏紅盒子向Apple求婚,並深情告白「6年前有來過巴黎,很高興這一次可以帶著妳一起來...」

面對眼前的驚喜,Apple很慌張,甚至忘記老公具體說了什麼,依稀記得自己不斷表示,「不是早就登記了嗎?你求婚我也不可能說不嫁啊!都已經嫁了」,最後在混亂之中套牢戒指。Apple也自嘲,直到回程班機上,回想整個求婚過程才感動落淚,「雖然早就登記結婚了,你還是想要給我一個求婚的儀式,謝謝你的心意謝謝你的浪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