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京城怪物》韓韶禧模擬「被嗆老了」回擊法!霸氣喊:對啊不然想怎樣?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期與朴敘俊合作出演Netflix戲劇《京城怪物》,兩人最近登上了電視製作人羅暎錫(羅PD)的YouTube頻道「채널십오야」,其中韓韶禧就說到關於惡評的看法,還演練起了回覆方式:「對啊我就老了,不然想怎樣?」

韓韶禧在節目中提到當初之所以入行,是起因於要湊到留學的保證金,本來想賺夠錢就出國留學,沒想到如今已成了本業。同時,韓韶禧爆紅後也接收過不少惡評,羅PD還驚呼:「你哪有惡評?」

韓韶禧馬上說自己惡評很多,甚至現在就會開始想著未來要應對哪些惡評,她曾想過要防止以後變老後被批評,他認為,老化是沒有辦法的是,沒有想過要防止老化,反而是已經開始思考要用哪種心情面對。

一想到以後可能會面對這情況,韓韶禧信心演練起回擊惡評的語氣:「對啊我就老了,想怎樣?」韓韶禧也希望能把大眾矚目的焦點轉移到角色、演技,或是作品本身等,而不是僅有外貌受到關注。

孫藝真首露面為義賣會!「捐贈4千萬給社福機構」 曬合照長文表感謝

南韓女星孫藝真2020年與玄彬結婚,並迎來寶貝兒子「甜豆」後,就鮮少公開露面,而今年首度露面,就是在7日時去到現代I-Park Tower一樓大廳舉辦義賣活動。13日孫藝真也透過社群,分享自己這次的義賣已順利落幕,並曬出證書,可以看見她捐款了4千萬韓元(約台幣95萬元)給非營利團體。

孫藝真去年底透過個人IG發文,有說過會將她的收藏品,包括穿過的衣服、褲子等,都拿出來捐贈和義賣,而銷售收入,將全額捐給非營利團體,去幫助殘疾人士度過困難生活。昨日也在IG發長文,說明整個義賣會已經順利結書,並可以看見捐款證書。

長文寫下:「2024年的開始真的很幸福。 希望大家今年也能將心中的小火苗燃燒成熊熊烈火,結出豐碩的成果。 」同時感謝了公司的工作人員、協助企畫的二手交易企業、自己的經紀人與粉絲的支持,才能完成這次愛心活動。此次孫藝真通過義賣,共籌集了39,989,000韓元,不過證書上可見,總共捐贈了4千萬韓元,是孫藝真自己再加碼後的數字,而捐贈單位是名為「綠樹」的社福機構,主要是幫助身障人士可以獨立生活。

尼克替香港愛妻「還清80萬房貸」:讓妳有歸屬感!Ashly感動噴淚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與香港籍愛妻Ashly結婚4年多,每年都會在她生日時獻上驚喜,包括勞力士手錶、內衣品牌聯名合約等。今年他則特地串通遠在香港的岳母,偷偷替Ashly繳清新台幣80萬元的房貸,讓Ashly當場感動飆淚,更一度情緒失控,哭著逃離拍攝現場。

尼克特地挑在上月快閃香港結清房貸,而在Ashly生日這天,他送上一個裝有手機的盒子,打開一看是與Ashly媽媽的視訊畫面,對方手上則拿著房證文件。一頭霧水的Ashly在得知尼克已替他繳清房貸時,不敢置信地詢問:「沒有任何房貸了?房子現在完全是我的嗎?」

Ashly坦言這是她人生中第一間房子,「你想想24、25歲的人,會覺得我怎麼可能可以買得起、我怎麼可能可以還貸款」,更感動說道「這個禮物是我爸媽在住的,你願意幫我還清,我就覺得一般的人不會去想要做這件事」。儘管房子不在自己名下,尼克仍大方認為「禮物就是給妳的啊」,更表示Ashly若有一天遇到挫折,還是可以搬回香港,「妳一個人來台灣,有時候會沒安全感,我幫妳結清這個貸款,讓妳有歸屬感。」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楊晨熙13日於臉書分享一段影片,為初次記錄女兒「小龍女」的胎動,短短9秒畫面中清楚可見,平躺的她肚皮明顯動了一下,接著伸出右手輕拍,溫柔安撫腹中寶寶。因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第一次出現胎動,楊晨熙幽默直言,「我也不知道她今天為啥那麼興奮!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楊晨熙指出,其實早在女兒12至13週之間,醫生即詢問是否感受胎動,後來才慢慢體會到,「一開始真的很微微,硬要形容的話,很像是吃腳皮的溫泉魚在啄肚皮的感覺」。而力道逐漸增強,如今終於親眼目睹胎動,楊晨熙最後表示,「到今天肉眼觀察的到這樣,以上純個人感受」。

五月天阿信抱病吞藥開唱 歌迷心疼⋯他暖心回應

五月天剛結束25周年巡迴演唱會「回到那一天」台中場,接著飛往新加坡連唱2天,不過阿信似乎感冒尚未痊癒,首場被目擊默默到一旁吞藥,讓粉絲相當心疼。對此,阿信14日回應:「今天聲音好多了,請大家不要擔心。」

阿信首場新加坡演出依舊展現活力,但被歌迷發現聲音依然沙啞,唱到高音有點吃力,《知足》高音部分還由瑪莎代為完成,不少歌台下粉絲跟著唱和,獻上支持。五月天官方IG 14日先是分享一段在新加坡首場演出的影片,並說道:「大大的新加坡體育場裡,有大大的方舟,大大的船航向你的面前,感受到大大的愛,第二天會更精彩我們今天見!」阿信便在下方回覆身體狀況,讓歌迷不要太擔心。

其實阿信在台中第5場演出前,就PO出手背注射後貼上透氣膠帶的照片,並透露身體出了些狀況,「回到那一天DAY4,昨天有點沙啞真不好意思!但還是全力演出唱到爆,希望大家都喜歡今天的演唱會!今天會更棒噢!」當時相信音樂回應,阿信有點小感冒,但經過休息治療已經恢復許多,沒想到1周後仍微恙,讓歌迷紛紛留言希望他保重身體、好好休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