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民視遲不給回應!大象體操遭罵翻不忍了 大動作反擊:相當痛苦

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惹爭議,大象體操不想因此爆紅。

大象體操意外在高雄跨年爆紅,只因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後面還加一句髒話,導致下面民眾驚慌推擠,不少人把過錯怪在大象體操上面,先前解釋來龍去脈後,3日又發文,坦言至今仍等不到主辦單位民視的回應,同時有人酸言酸語,她再發聲還原現場狀況。

有許多人問張凱婷說:「有給大象體操這邊提供一個解釋或是給出一個當天的狀況的解釋嗎?」她直言:「到目前為止,我也認為我們有責任與義務了解狀況並反省,因此團隊一直試圖跟民視釐清狀況。」可惜到了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得到主辦單位進一步的回覆,「後來對方回覆『今天處理新手機,資料移轉,抱歉』、『我先回報承辦同事以及市府團隊』」。

離婚3年!何妤玟47歲生日曬「超辣婚紗照」: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

女星何妤玟出道多年,2020年離婚化工小開邵天成,正式結束8年婚姻,爾後經歷與歌手大隸分手,便將生活重心擺往事業及自身上,不僅經營YouTube頻道圈粉無數,還突破以往尺度推出寫真年曆,積極拓展演藝版圖。何妤玟4日適逢47歲生日,她也在社群曬出超辣婚紗照,並感性寫道「我真實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

何妤玟16歲出道,發了第一張唱片,之後持續在演藝圈闖蕩,當年的情純玉女歌手,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何妤玟4日適逢47歲生日,她也在社群貼出婚紗照,並感性寫道「我真實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 。祝我47歲生日快樂 。」美照中,只見何妤玟穿上唯美白紗,上半身採優雅流蘇設計,大V剪裁蹦出傲人曲線,露出雪白肌膚與纖細手臂,尤其透視薄紗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看上去風情萬種,性感尺度爆棚。此外,她頭頂還戴上生日派對的髮箍,下身蓬鬆裙擺也讓她更顯仙氣飄飄。

吳宗憲:台灣居住問題最容易解決 驚人看法曝光!自豪「永遠執政黨」

吳宗憲昨錄吳淡如PODCAST節目,聊到買房政策及選舉話題,他說南韓壓力太大了,比起來台灣堪稱快樂之島,全世界搬家換房子最多地方,吳宗憲透露是香港,每個家庭平均搬家10次,坦言台灣最容易解決的就是居住問題。

昨吳宗憲開玩笑說:「如果我能夠順利當選,選家長,最容易解決就是住宿問題,台灣腹地太大了,我們是島,但人口並不密集,那是都會區才人口密集,你交通做好,這邊刷一個,新加坡有MRT,大家都有房子住,公積金,我賺100塊22.5%自己拿,雇主再拿22.5,45%,以後我結婚就有房子住,怎麼會不OK咧?台灣很多地方學習新加坡」。

吳淡如燒肉店就開在金澤! 曝7.6強震影響「與員工失聯」

吳淡如在日本金澤開燒肉店已有9年時間,由於元旦當天放假,她能確定員工都沒上班,但不確定強震是否造成房屋倒塌,「現在沒人接電話,垮了沒不知道,不過日本有很完善的保險補償,而且是透天建築,若真的要重建不困難。」至於當初花多少錢投資?她表示已經記不清楚。

另一方面,吳淡如的乾兒子Joeman先前涉嫌吸食大麻一事,引發不小爭論,吳淡如透露Joeman現在人在日本,努力悔過中,但身心還是蠻健壯:「他有跟我說抱歉,但我說這些都不是理由。不過還是要有改過自新的機會,就跟你(吳宗憲)看鹿希派一樣,總是希望他好好的,哪個人希望犯錯詛咒你?」吳宗憲也笑答道:「鹿希派有說『你說的話,我都有在乎』。」

婁峻碩才求婚成功再曝喜訊 「出道10年積蓄全投入」

婁峻碩這一年來喜事不斷,不但向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也發行新專輯《RISE》,現在更宣布晉升為有殼一族,出道10年的他把畢生積蓄投入買房計畫中,並透露去年其實在台北預購了一間房,目前正在裝潢中,「希望今年能完工住進去,也算是完成我的一個夢想!」努力攢錢的他笑說:「2024繼續拚,期待各方面都能開花結果!」

婁峻碩2023年繳出漂亮的演藝事業成績單,去年一整年就唱了超過百場校園、接了超過40場商演,還以團體五堅情名義連開5場海外演唱會,在台灣及香港舉辦個人巡演、拍了3部戲劇,可說是相當豐收。他藉著新專輯為自己的2023音樂事業做了一個漂亮的總結,更期望透過全新作品《RISE》,期許2024年無論在歌唱及戲劇領域都能更上層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