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shin
Chenshin

藝術行政/看展演的人/雜食者

2019歐遊系列-Prague Fringe《Professional Breakup Artist》

與其說是分手教學,倒不如說是描述一段關係的開始與結束

節慶︱布拉格藝穗節

節目名稱︱Professional Breakup Artist

觀賞場次︱May 26, 2019 @ Museum of Alchemists

在觀賞前,正好在隔壁餐廳吃了Guláš,麵包(Dumplings)的部分真的是毫無味道,但如果選擇Rice,誰知道又會出現什麼奇怪的東西哈哈。會讓人想起台灣的牛楠飯(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下去可能就要飛回去了)。

一開始會選擇這齣戲,不外乎以為是分手教學,雖然根本沒有手可以分^^但還是好想聽一下,順便觀察一下來聽的人都會是誰XD

果不其然,在現場的多數都是情侶(研判應該是還在熱戀期的那種)(從摸彼此大腿、身體等部位應該就可以猜出來了)。

演出開始後沒多久,演員即表示自己是Lesbian,她今天所想講述的是跟一個在彩虹遊行時所認識的女生的戀愛故事。一切進展很快,遊行結束的夜晚,他們便發生關係,而起來後的隔天早上,是我覺得最有趣的段落,因為彼此猜測在對方心裡,這一切該是何種關係(If I fancy her but she doesn’t fancy me so much?)呢?而在後段的演出演員也有給出一個慘痛經驗,當時她碰上一個自己很fancy的女孩,但在發生關係後,對方卻說,謝謝妳讓我確定我更fancy的是另一個女孩。演員表示當下心裡真的是只有黑人問號的感受,所以這也導致她在發生關係後,老是會有戒慎恐懼之感。

整齣戲表現平平,演員浮誇的敘述,摻雜許多理當搞笑的段子(說是理當是因為多數真的都不好笑,現場沒什麼反應的那種),不過對於進入關係前的不確定時期,那一段的敘述我仍是喜歡的,關係之所以有趣的原因在於,在in a relationship前,可以有許多想像,但真的in了之後,更重要的是兩人間的磨合與是否相輔相成,許多事未必如想像美好,畢竟是現實嘛。

P.s.這是她2017年的作品,表示已經被搬演了一陣子,但我個人真的沒有很買單這齣戲

#輕鬆寫#推薦指數一般#ChenshinInPragueFringe20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