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夢境中的學院

醒來後,根據榮格的定義,它算是阿卡西資料庫的化身之一。
網路截圖,類似那種的書架

一片漆黑中,我站在一道大門前,再抬頭看過去些,那道建築轟然肅立在那裡,是一所學院,對,就是我們俗稱的學校,裡面的燈光隱約地散發出一種穩重又不失大氣的古風韻味,其外觀有點無法形容,可以是我們這個世界所看到的學校,也可以有時候會變幻不清,像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那般。就在疑惑時,一位女孩緩緩來到旁邊,靜靜等待我回頭,我著實小小嚇了一跳,看著她身著一襲外國學院制服似的服裝,她向著我點了頭,並推開大門走去,其說是來陪伴,不如說是帶領我走。

不知道走了多久,多少道路,連什麼時間也都不知道,殭屍般跟著走,來到某棟大樓的門,我有點不知所措,想要轉頭詢問,才發現她已經遠去,消失於黑暗街道中。不得已只好一手推開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超多書櫃,都整整齊齊排列成井字,就美感來說,是相當對稱的一種藝術,其中有一個地方算是空曠,不怎麼空,中間擺放著一個書架,就像一開頭放圖那樣的東西,古代外國學院的那種,就這麼踏上一階石頭,且原本攤開來的書頁,隨著我這麼一翻,一發不可收拾般一一讀下去,看得津津有味.....

「這些重要的資訊一定要帶回去!」我心裡如此想著....
醒來後,根據榮格的定義,它算是阿卡西資料庫的化身之一,而那位女孩就是我的阿尼瑪,男性心理世界中的一個女生化身。

可是這些帶回的卻成了一片空白,連一字都不留地消失於腦海中,簡直懊惱不已,明明看過的為什麼無法帶回來呢?在過去夢境中,還是有些東西可以帶回來的,但有一二次做夢去過不同的地方,那次是圖書館,也是不讓帶回來的,果然還是不讓知道嗎?重重疑惑,亦或說難道看的是未來的歷史軌跡嗎?

下次是否還有機會再進去一次嗎?我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