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幽靈狼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6.13 《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幽靈狼

幽靈狼是一種優雅而神秘的生物,它們的毛髮綠意盎然,宛如森林中的蔓藤。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們特殊的能力:幽靈狼可以將自己的身體透明化,進入一種虛無狀態。

當幽靈狼進入虛無狀態時,它們的身體變得透明,彷彿與周圍的環境融為一體。它們的存在變得模糊不清,幾乎無法被察覺。幽靈狼在虛無狀態下不僅對視覺檢測具有迷惑性,而且對其他感官,如聽覺和嗅覺,也變得極其難以感知。

幽靈狼不僅擁有進入虛無狀態的能力,而且它們還展現出高度的社會性。這種基因改造的狼形生物具備著與普通狼相似的包容和協作的本能,使得它們能夠在群體中共同生活和狩獵。

幽靈狼組成了一個緊密結合的社會群體,每個成員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們彼此之間建立了堅固的信任關係,共同照顧幼狼並保護群體的利益。這種社會結構使得幽靈狼能夠以集體的力量應對各種挑戰。

附註:此篇為AI創作,我略加修改後發文,特此註明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