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 前期設定 幽光翼蟲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6.12 《皇家巫師》 前期設定 幽光翼蟲

幽光翼蟲身軀細小纖弱,通體透明,宛如幻影般飄忽不定。當牠們在空中飛舞時,身體會散發出微弱的發光,猶如夜空中的星辰閃耀。這種獨特的發光現象是由基因改造所賦予的,使得幽光翼蟲在黑暗的夜晚更容易被察覺和辨認。

與南極磷蝦類似,幽光翼蟲是一種底棲生物,主要棲息於湖泊、溪流和森林中的水域邊。牠們以微小的浮游生物為食,利用獨特的口器吸食水中的營養物質。幽光翼蟲在生態系統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作為食物鏈中的關鍵環節,維持著生態平衡。

除了獨特的外觀和光彩奪目的特性,幽光翼蟲還具備令人驚嘆的飛行能力。牠們的翅膀由柔軟而堅韌的膜狀組織構成,能夠快速振動產生強大的推力,使牠們能夠在空中自由飛翔。幽光翼蟲可以迅速穿越森林,探索未知的領域,並在林間舞動時留下一道道美麗而神秘的光軌。

除了這些驚人的特點,幽光翼蟲還有一項令人驚奇的能力,那就是它們能夠透過群體活動來影響天候。當數以千計的幽光翼蟲聚集在一起時,它們的翅膀振動和發光特性能夠產生微弱的能量波動,進而影響周圍的氣流。這種群體行為能夠引發微小的風暴或降雨,對當地的氣候產生一定的影響。幽光翼蟲的存在使得天空變得更加神秘而多變,同時也為生態系統帶來新的平衡和變化。

附註:此篇為AI創作,我略加修改後發文,特此註明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