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黑巫師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4.5《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黑巫師

黑巫師不算是一個分工類別,而是一種特定傾向的巫師,用RPG九宮格來定位,絕大多數巫師都是善良秩序到中立之間,而黑巫師就是混亂邪惡到秩序邪惡,他們利用自己的力量劫掠平民、控制領主⋯⋯

至少最原始的定義是這樣,現在只要不被皇室控制的巫師多半都會被冠上黑巫師的污名,實際上其中殺人如麻、視人命如草芥的的確有,但是皇室手下嗜殺成性的巫師也不少,總之黑巫師中頂多只有三成左右是單純的邪惡,為了金錢、美人濫殺無辜,剩下一部分是被領主用家人控制的爪牙,極少部分是追尋極致到失了善惡,將人命視為實驗材料和獻祭消耗品,這類黑巫師往往最強大也最難搞,皇室甚至建立了一隻專門狩獵黑巫師的隊伍名為灰騎士。

附註:灰騎士是戰鎚四十K中的反惡魔專家,寫到黑巫師時我覺得整體概念相近所以借這名來一用,實際上兩者並無關係,僅是同名,後面會補上皇家巫師的灰騎士設定,請勿搞混。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