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操獸師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4.1 《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操獸師

巫師本身是一個非常大的職業分類,就像是工程師也有機械工程師、建築工程師等分類一樣,巫師也有各種分類。

操獸師就是巫師中的一個分類,操獸師擅長透過精神力操縱野獸(包括各種生物兵器,實際上念力改造的目的就是在生物兵器之中擔任中階軍官,負責控制低階生物武器,因此大部分生物兵器體內都有用於接收精神力的器官,而且這個器官在大腦決策中的權限等級非常高,甚至超過自保,跟保護幼崽的慾望(俗稱母愛)不相上下。)。

操獸師操縱野獸或生物兵器的方式主要有兩種,第一種是直接以自身精神力壓迫目標的靈魂,施加的壓力達到一個臨界點後目標的自我就會崩潰,變成毫無慾望的行屍走肉,接下來就能以精神力直接支配失去行動慾望的肉身;第二種是透過精神力與目標溝通達成特定的協議後讓目標自願服從巫師的指令。

前者雖然方便很多,但是肉身沒有自主行動能力,只能一個指令一個指令的控制,因此控制數量上會少很多,一般來說一名巫師最多直接控制三至四個肉身,包括自己的。

後者需要大量的時間溝通並且要滿足戰獸的各種意願,但是對精神力的消耗很低,控制一個肉身的精神力消耗可以管理幾百隻戰獸,而且高智商的戰獸甚至會主動填補巫師的缺漏。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