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塵緣的時空碎片-0.3.1芥子納須彌

練手的系列,原則上全部都是兩百字左右的短文,發表順序與故事時序無關,只是我看到的一些殘缺片段

一艘如山巒一般巨大的太空戰艦噴湧著火花和煙霧以及高的速度衝向面前更加龐大的太空要塞,一個低沈但帶著瘋狂的聲音在公共頻道之中響起:「萬古不朽的全能古神,您的榮光將響徹寰宇,我的身、心、靈與一切都是您所賜予的,我也將回歸⋯⋯」餘下,只有電子噪音在頻道中繼續想動。

星球大小的太空要塞,在爆炸發出的耀眼光芒只不過是所處行星系統之中的一點光芒,甚至輕易的被中央的恆星所遮蔽。

而能夠遮蔽太空要塞爆炸的恆星,也不過是橫跨數萬光年的星系中的一點,整個星系之中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進行相同規模、烈度的戰鬥。

這浩瀚無垠的巨大星系,也只不過是沙漠之中的一粒細砂而已,整個宇宙之中相同甚至更大的星系比地球上的沙粒還多。

從更遠一點的地方看,所謂整個宇宙不過就是一片比指甲略大的積體電路上的一串躍動的零與一,而這塊浸泡在沸騰液態氮之中的積體電路旁還有無數塊相同的積體電路。

這些積體電路組成的巨大網路位於一艘山巒一般巨大的太空戰艦之中,這艘太空戰艦正噴湧著火花和煙霧以及高的速度衝向面前更加龐大的太空要塞,公共頻道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