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3.0.2

徒手拆戰艦(中)
圖片來源:Canva

「抱歉怠慢了您,請問您需要什麼樣的幫助,您也看得出來,現在的情況並不樂觀,我能提供的幫助非常有限。」船長把兩人請到了旁邊的船長室中,開口就是自己能提供的東西有限。

「首先我需要一些資訊,最近的海盜船距離我們多遠?」雷炎也不介意對方話中的意思,直接開始問了。

「大約一百多公里,他們就是欺負我們沒有武器才敢貼這麼近,如果有一門灼熱射線的話他們絕對不敢進入一光秒以內。」船長有些憤怒的說,一百公里對太空戰艦來說基本上就是臉貼著臉了,這些戰艦的武器大多都是光速或是亞光速,想要保證戰鬥力的話至少要距離三到五光秒才能保證規避能力。

「一百多公里?」雷炎微微挑眉問:「船上有跳幫用的單向傳送陣嗎?」

「貨倉中有一批,不過那東西是達拉家族的貨,我不敢動。」船長聳了聳肩。

「找個人指路,找到後我會打昏他,順便幫我弄一個動力轉換器和一間靠船舷的靜室,完成後這個就是你的了。」雷炎從自己的空間戒指中取出了一塊乒乓球大小的黃水晶,低階水晶基本上算是金幣之上的高階貨幣,這樣一塊水晶能買一打單向傳送陣了。

「好,我去安排,你們等我一下。」船長立刻離開了船長室。

「哥,你打算怎麼辦?沒有艦炮的話我們根本破不開海盜船的護盾啊。」炙炎微微挑眉。

「你看著就知道了。」雷炎笑了笑,沒有正面回應。

本文發佈於Potato Media後轉至Matters:這是我的Potato Media邀請連結

這是我的其他文在Potato Media的目錄,將會慢慢補上Matters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