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靈感日日村12|手繪鎏金蠟燭,讓心更平靜

在黑暗中,帶來希望、微光,暖和心房。

最近事情很多,真的讓自己有疲憊的感覺,加上皮膚過敏,身體不適整個提不起勁,吃了藥,狀況好多了,青燕老師也鼓勵我,手繪鎏金蠟燭,讓自己心靈平靜又可以供佛。

學習鎏金手繪,真的是自己很大的突破,我的手作能力根本不行,全然是自己非常喜歡,透過不斷練習,才慢慢地有了現在的雛形,這就是鎏金工藝,無法速成,當靜下心,才能把鎏金蠟燭畫好 ,手繪#鎏金玫瑰_祕密花園系列 原創:青燕老師

鎏金蠟燭

鎏金蠟燭

畫著玫瑰,果然整個心情也變得美麗,更能專注的畫蠟燭,目標100個蠟燭供佛,小小燭光,散發著溫暖,實在是很喜歡點上這燭光,讓心靈得到那些許溫暖,在黑暗中,帶來希望、微光,暖和心房。

點燃鎏金蠟燭,帶來ㄧ絲微光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4hzkM5kCzAzsipnj/?mibextid=oFDknk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