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lab33 叁食山 蔬食餐酒館|讓人幸福的素食餐點

很少全素食讓我如此滿意,實在覺得美味,分享給大家

【曼陀羅之詩】下課後,和姐妹ㄧ起去了大稻埕 ,ㄧ家全素食的餐廳,妹妹她有來用餐過,她表示這家的餐點,都很美味。


lab33 叁食山 蔬食餐酒館,環境非常棒,素食料理大推,當時隔壁桌阿姨看我們的餐點很美味,還問我們點些什麼,阿姨還說自己從維也納回國,要幫妹妹過60歲生日,就她們準備唱生日快樂歌時,我們表示可以ㄧ起唱生日快樂歌嗎?阿姨問問壽星妹妹,她開心的點點頭,大家ㄧ起熱鬧得為她慶生。


當天晚上壽星超級開心,她的姐妹風塵僕僕為她慶生,還遇到我們姐妹們為她慶生,這家餐廳真的大推,氣氛非常好,餐點很好吃,沒有雷,我很少吃到全素食的餐點,每樣都讓人驚喜的美味,可惜當天沒拍下如同處在巴洛克時代建築,氣氛超美的環境。


我們姐妹都像個孩子,擁有赤子之心,因為磁性相吸,才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我們的熱情也要在對的人,對的時間點,才能發生,每個人本就不同,同ㄧ件事未必每個人看法ㄧ致,能遇到心靈相契,默契十足的姐妹們,感到幸福,我向二姐說聲謝謝,這些年從她身上,學習很多,當初遇見她的熱情及愛心,才有現在七姐妹情緣,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快樂。

BBQ未來肉漢堡
香酥照燒基腿卷飯


松露白醬酒香野菇燉飯


純素咖啡核桃蛋糕



lab33 叁食山 蔬食餐酒館

純素食餐廳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1號

☎️(02)2555 5839

訂位及菜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