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捕光逐影|記錄時光

拍下照片,就像用畫面記錄時光,每一張照片都有不同的故事。
這陶藝花朵,真的太有質感 ~

我喜歡走路,在漫步中,看看世界,不經意中發現美好,在雨中,也能感受下雨天,另一種風情。

我常常拍下,漫步中的世界,任何一個吸引我的事物、景緻,記錄時光。

這紅雞蛋花,是不是很美啊!


喜歡這一抹清新的綠意


心血來潮 ,也來拼一個愛心


喜歡看蕨類,畫鎏金的職業病


捕捉愛心的畫面,開心了


這個箭頭指著前方,超有趣~


看著母雞帶小雞,真溫暖


這是隻得到許可,可以和媽媽一起上課的狗狗,超可愛~


喜歡追逐夕陽落日,真的好美喔!


下雨,雨珠讓這紅色果實更晶瑩剔透~


這九重葛,真的讓人無法忽視她的美~


這美麗的仙人掌花,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好美啊!

拍下照片,就像用畫面記錄時光,每一張照片都有不同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