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生命之花|找出純粹的自己

每一個人的身體裡,都有一個天地之心,只要我們回到天地之心,所有運轉終將回到透徹清明的位置。

❇與曼陀羅相遇

與上一次曼陀羅相遇又經過2個月,這之間又發生許多的事情,而之前心情的確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隨著曼陀羅對自己的祝福,自己也感受到心裡真的輕鬆很多,不再用否定自己的想法來決定事情,內心也少了焦慮,感覺自己慢慢地往更好的自己前行,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變得更有勇氣,去面對許多的事情,不再用焦慮來看事情。



【三樓實驗空間的曼陀羅計畫,跟大家一起成為穩定支持自己與世界的力量。】

生命之花

這樣的向內自覺力量,是自己一直在尋覓,所以,我又來報到,看到招生訊息,希望真的【讓身體裡的曼陀羅發光】,每一個人的身體裡,都有一個天地之心,只要我們回到天地之心,所有運轉終將回到透徹清明的位置。


期待真的可以透過繪製曼陀羅,把時間給自己,引導身體裡的所有細胞回到本質,帶領我們安於每一個狀態裡找到內在的原力,以往我習慣性隱藏真實的感受,當自己無法再壓抑承受過多的負載,真的會讓自己身心靈向下墜落,我想找回那個原本純粹的自己。

◒ 引導師介紹

王奕分( Even Wang )

課程一開始,老師請大家在土著卡,選項出自己最有感受的一張卡片,然後說出自己選擇的原因,並且說出自己來上課的原因。

土著卡


大家選好自己的卡片後,說出自己的感受,開始跟著老師用尺規畫出生命之花,再為自己的生命之花著色,我其實有二次畫有關生命之花,卻都無法專注完成,此次心裡也有些忐忑不安,自己在繪畫過程,真的無法聚焦,在刻意慢下來中,告訴自己不用擔心,不用急。


喜歡這個享受沈醉的表情


焦慮的情緒就消失,我也在課程結束後,完成自己第一個生命之花,再這過程中,有遇見自己上次認識的同學還有此次和我一起上課的二姐,心裡的安定感踏實多,我知道自己仍無法完全專注,但能夠畫出來,自己內心是感動的,我知道自己心裡的結,已經慢慢地解開,需要時間空間,需要耐心陪著自己突破。

屬於自己第一個生命之花

植物的最初

只是那一顆種子

發芽

成長

小草才能長成大樹

都是從最初的一抹綠

慢慢地

變繽紛色彩


原心圓心

尋求生命的根源

原始狀態

變化

ㄧ連串

向內心的探索

〰️畫出第一棵生命之花的感受〰️


回家作業,完成第二棵生命之花

綻放

找到方法

再一次

試探

內心

起伏

心花開了

綻放


老師鼓勵我,練習多畫,一定可以讓自己越來越專注,當回家後,自己慢慢地的把感覺抓回來,當下真的越畫越開心,捨不得停下來。



三樓實驗空間的曼陀羅計畫

三樓實驗空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