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工藝|鎏金共畫虎尾行滿滿感動

金學習之旅,真的對自己而言,非常有特別的意義,我結婚後,就沒有獨自有機會和其他人共宿尤其6人床,創造很棒的回憶,像學生時代的熱血,超棒的~我會好好聽老師的話,找出屬於自己的圖騰識別。

這趟二天ㄧ夜的鎏金共畫虎尾行,給了我最震撼教育,也是滿滿感動,大家這次由北而下,在虎尾共畫,13人ㄧ起學習,真的讓我感受到自己榮幸是其中的ㄧ員。


我在這裡,看到伙伴們對藝術的執著與學習的態度,讓我肅然起敬,因為她們都在藝術領域上有專業能力,還不斷精進自己,真的打動我的心。


自己踏入鎏金工藝,實在感謝青燕老師,對我的不放棄,我一直還沒有調整自己的學習心態,總是用ㄧ般人學習鎏金的態度前進,而老師對我的叮嚀提醒,我卻沒能領悟體會,當我來到虎尾,看到伙伴們這麼積極,當下我突然明白很多自己從未注意的事,這瞬間我好像被雷打醒。


蹉跎許多時光,老師提出當初,我說過的話,小草有天也會成為大樹,而自己卻沒能仔細去好好調整,每每用輕忽來完成作業,卻沒能凡是力求到位完美,藝術本就是精雕細琢,我在鶯歌教室學習時,感受到伙伴們個個高手如雲,此次和虎尾的伙伴們齊聚一堂學習感受更深,聽到好多好多故事,我真的雞皮疙瘩,感動到不行。


二天ㄧ夜的共畫之旅,斯媚老師為我們精心規劃行程,她的93歲阿公安詳辭世,在忙碌中還細心為我們打理ㄧ切,她說:「阿公真的很貼心,竟然讓她剛好有一天空檔,讓她可以陪著大家。」在這裡,我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就是人,好感動的畫面。


上午進行鎏金共畫和交換禮物,大家介紹自己,因為平常只在Line群體看到名字,現在可以看到大家,真的很棒,整個近距離接觸,可以交流讓人非常開心,大家都準備許多點心,實在是肥滋滋共畫,可以南北共畫,真的大家都很有心,有伙伴從基隆而至,我們從台北南下,這真是自己學習過程中,最執著的ㄧ次。

交換自己手繪鎏金的口罩和手提袋


下午是星之花的體驗,重月老師帶領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毛線,還有心裡想要祝福或鼓勵的話,在場的伙伴都是手作高手,完成的速度真的很快又很美,自己在抽毛線的時候,竟連續卡了四次結,老師也說這情況很少見,所以能完成,心裡挺感動,當所有人完成的作品都掛上去時,真的色彩繽紛,美極了。

星之花

這,鎏金學習之旅,真的對自己而言,非常有特別的意義,我結婚後,就沒有獨自有機會和其他人共宿尤其6人床,創造很棒的回憶,像學生時代的熱血,超棒的~我會好好聽老師的話,找出屬於自己的圖騰識別。

#鎏金玫瑰祕密花園系列

#物物手作藝術工作坊

指導老師:青燕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