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素描水彩26|撞牆期就要突破

尤其素描就是ㄧ種堆疊,功越細,作品就更精緻,撞牆期,自己更要多多練習,才能突破。

昨天休假,完成繪畫作業的好時光,最近自己素描水彩,真的遇上撞牆期,因為時間不夠,又無法準時把作業如期完成,因為想要在時間內完成,這作業品質就粗糙。


上課時,我把我新買的水彩和畫簿,跟老師分享,老師幫我指導作品時,他把顏料用水彩筆ㄧ畫,他跟我說:「這個水彩,是很好的顏料,專家級的等級。」我拿新買的畫簿問老師,這水彩可以畫嗎?


當場老師幫我試畫 ,真的可以畫,老師笑著說:「我的工具也很多喔!」,我笑著說:「全都能試畫,畫完也可以幫我簽名。」全班都笑說,妳也想的太多,我看著老師畫得真好,原來以為自己買錯了,自己畫得實在太醜。


素描作品1

素描靜物

素描作品2

水果

素描作品3

素描玫瑰
白色建築

畫畫真的完全不能急躁,得要把線稿畫好,這線稿是精髓,畫得好,把畫畫好的機率也提高,凡是講求精準 ,耐心完成,真的很重要,學習過程,真的是要不斷練習畫到位,而不是應付交差就好,就也是老師ㄧ直告訴我們的,當你畫畫的心情是好的,作品也會呈現更美的結果。


最近的作品都犯了同樣錯誤,在完成作品前,沒有好好把線稿,好好收尾,尤其素描就是ㄧ種堆疊,功越細,作品就更精緻,撞牆期,自己更要多多練習,才能突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