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跟著心走

每次低落時,就會聽聽這歌【海闊天空】,有種喚醒自己的感覺,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更好的
海阔天空


今天寫得ㄧ篇文 ,突然消失,再出現時,只剩下圖片,滿紙荒唐言,都云作者癡,也讓自己體會出,變數總在生活中出現,計劃趕不上變化,自己這些年的感觸,上天要考驗你的智慧,絕對不會輕輕放過,而是讓你痛苦難熬。


這幾天,我一直在聽Beyond的歌,這些青春的歌,現在聽來特別有感,這些歌,已經深入毛孔,血液裡,一聽就有悸動的感覺,那熱血沸騰的心,又會浮現。


時光匆匆,歲月帶走青春,卻帶不走那份青春回憶,熱血的Beyoud魂留在內心深處,《海闊天空》以追求音樂夢想為主題,抒發受到挫折、動搖甚至要背棄理想的感慨。


跟著心走,清澈的心,讓自己獲得片刻寧靜,更有智慧走自己的路,超級喜歡這段歌詞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每次低落時,就會聽聽這歌,有種喚醒自己的感覺,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更好的,聽聽這歌,好像有鼓舞的感受,告訴自己,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

Beyond

海闊天空

作詞:黃家駒

作曲:黃家駒

編曲:Beyond、Kunihiko Ryo

監製:Beyond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OH YE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HH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WOOOOOOO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