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第三屆把愛傳出去「徵文活動」,籌備中請留意

今年徵文我會另外提撥10000likecoin,作為額外的獎金,獎勵創作者參加把愛傳出去徵文

最近得到好多啓發,好多任務在我內心萌芽,心心念念也是自己預計在暑假發起的徵文活動,會有這個想法因為石頭哥的鼓勵讓自己成為徵文主辦人,當時疫情下自己深受焦慮症苦惱,常常發文抒發,因為深受其擾,而有了集合大家的經驗,讓愛傳出去的徵文活動”社區活動|遠離焦慮”


第二次的活動,因為Matters的社區活動,變得複雜又感覺有距離,當時Like幣已遠離全盛時期,整個寫作創作者,已悄然又換了一輪,但是自己對Matters有著很強的依戀,我的美麗與哀愁,我的日常全在這,我依舊如期辦了第二屆把愛傳出去徵文,這次辦活動真的非常感動,感動大家願意支持我【 Fun輕鬆】的活動,沒有資源,沒有後台,可以完成自己的初心,單純的寫作,像靈魂寫作般,沒有考慮很多 ,只是把內心的感受寫出。


今年徵文我會另外提撥10000likecoin,作為額外的獎金,獎勵創作者參加把愛傳出去徵文,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寫作,我相信我可以,大家都可以,我委託讚賞公民及委託Liker.Social各50000Likecoin,支持822次,就是希望自己從這兒找尋到自己,能有小小的回饋,把溫暖帶給大家,希望Matters越來越好。

委託讚賞公民及委託Liker.Social
支持822次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勵志,創作了 901 篇作品累積創作 707007 字,我並不是流量導向網紅,也秉持心靈寫作的初心,即便無人拍手也不改其志,因為在Matters寫作,是自己寫作最純粹的地方,因此有694名追蹤者讓自己非常感動,我一直相信在網路世界上,能夠相遇,而會繼續閱讀創作者的文字 ,都是緣份,也是上天引領你前進的方向與啓發。


上天關上ㄧ扇門,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當下都是最好的結果,或許現在的你,感受不到,但正在進行中,人生非常奇妙,去年的我,低落到不行,每個當下都是痛苦難耐, 熬過了,美好的事,逐漸發酵。


因為學習鎏金,感受到“鎏金”對自己的祝福,也把祝福傳遞給別人,我開啓手作鎏金創作的勇氣,許自己一個錢進的理想,也勇敢往自己不同的領域前進,我參加Encore平台創作者的徵選,幸運地成為創作者,也參與幾場講座活動,最近更獲邀創作者聚會,只邀請15名創作者參加餐敘,聊創作,分享一本書,感覺自己真的感受到美好的事情,正逐漸發酵,到時再分享。


常常在聊天中,得到新的想法或啓發,當心中有了想法時,真的可以透過聊天得到不同的啓發,參加Encore,也是在聊天之餘,朋友的推薦,行動派的我,立馬前進,想不到自己幸運得到平台的邀約,實在很榮幸,我想幸運之神真的來敲門了。



我實在非常支持Encore的創辦人林宜靜Jingle的理念 。

si薰的專屬連結:https://encoredays.onelink.me/7mxD/MKTAs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